山东副省长徐珠宝为晋升瞒绝症 被习近平痛斥

近日,大陆出版习近平关于纪律和规矩的相关论述一书。书中披露,为了晋升隐瞒绝症,副省长徐珠宝遭习近平痛斥。据海外明慧网报导,徐珠宝在和山东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被列入恶人名单。

据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1月3日消息,《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一书近日出版,其中许多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港媒苹果论坛1月4日发表题为《为晋升瞒绝症 山东副省长被习近平痛斥》博文。称,在中纪委编辑出版的这本新书中 ,习近平批评有些领导干部个人重大问题不报告:“有重病不报,对所有人都隐瞒了,最后病危了组织还不知道,场面上的都干不了了,但就是不说,最后命都给耽误没了。”

据消息透露,山东省副省长、厅厅长徐珠宝身患绝症,涉嫌隐瞒病情,如今已经无法上班。

56岁的徐珠宝曾任南京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2012年转任山东省公安厅长。2014年,徐珠宝被查出患上癌症,为了晋升副部而隐瞒病情。同年11月,他升任副省长。过去一年,他的病情加剧,频频出入医院,很少在公众场合亮相。

公开资料显示,徐珠宝,1959年10月生,江苏镇江人。徐珠宝从1980年起至2008年12月在江苏省公安厅工作,曾任省公安厅治安处副科长、科长、副处长、处长,公安巡逻警察总队总队长,公安厅刑事侦查局局长、刑事警察总队总队长,省公安厅副厅长等职。2008年12月至2012年6月,徐珠宝先后任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兼南京市“维稳办”主任,南京市副市长等职。

2012年6月至7月,徐珠宝任山东省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常务副厅长等职。2012年8月至2014年11月,徐珠宝任山东省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兼山东警察学院院长等职。2014年11月,徐珠宝任山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督察长,武警山东省总队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等职。

徐珠宝在江苏和山东法轮功

徐珠宝在江苏和山东省工作期间,积极参与江泽民集团,下面仅举几例。

2011年10月8日,海外明慧网发表题为《南京知识分子遭中共迫害部分案例》一文。文章曝光了南京知识分子张爱东、水莉、马振宇、张雪峰、刘开梅、成海燕、周丽琴、李群、张玉华等被迫害的典型案例。文章关于南京市迫害法轮功相关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信息中,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劳动教养委员会负责人徐珠宝在列。

2012年3月5日,明慧网发布的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中,江苏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珠宝在列。

2015年6月7日,明慧网报导, 2013年,山东省法轮功被迫害的人数超过往年;2014年,山东省绑架法轮功修炼者人数排全国第一。文章谈到山东省迫害法轮功的部门主要负责人遭恶报中说,山东省公安厅厅长徐珠宝患胃癌。

从时间上看,2012年8月后,徐珠宝任山东省公安厅厅长。

近年来,中共官员因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案例数不胜数。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