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张德江有重大杀人嫌疑

张德江的从政史,说白了也就是一部血淋淋的杀人史。张德江在地方和京城为官期间,皆有重大杀人嫌疑。在新政讲求“依法治国”的时下,张德江倘若还有一点人之为人的样子,还有起码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就该及早向机关投案自首,而不是妆模作样、贼喊捉贼地“主导立法”。

张德江的官场发迹始于吉林省。吉林在张德江主政期间,是法轮功被迫害最严重的省区之一。许多学员被迫害致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的罪恶,在国际社会被广泛报导和谴责,并引发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有消息表明张德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澳洲已被以酷刑罪起诉。

张德江位居之后,广东随之又成了法轮功遭受迫害最严重的省区之一。网上有消息说,截止2012年11月,已有80名广东省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些惨案绝大多数发生在张德江任职期间。当年我将妻儿的户口迁往广东,按广东公安要求,得回家乡开具没修炼法轮功的证明。

“他主政广东时,广州市的一些中共机构涉嫌积极、大量、产业化实施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不仅如此,广东在张德江主政时,也破天荒有了尸体买卖。2006年7月16日,我写下《严禁尸体买卖促人深思和感伤》,我儿廖梦君即被骗进校园,被虐杀成了一具惨不忍睹的尸体。

一向品学兼优的廖梦君死于有组织的谋杀之后,举国上下一片谴责之声。面对这一惨案伴生的种种疑问,张德江一概避而不问,只旁顾左右而言它,单问校方乱收费之事。而校方的乱收费、高收费,早已是铁板钉钉的事情。张德江奇怪至此,于惨案扮演了怎样的角色?是否有欲盖弥彰之嫌?

在张德江的地盘上,杀人的事只能“协商解决”。我儿被谋杀后,长期以文为生的我,在国内传媒的表达权随即也被非法剥夺。我夫妇俩当时已预见到余生将要面临的艰难。法庭的大门紧闭着,而张德江们的“协商解决”,是什么也没有解决,是时至今天仍在对我全家进行着长期性的谋杀。

在罪大恶极的张德江为害在广东期间,惨烈遇害的远远不只是廖梦君,而是大有人在。当时的广东是怎样的一种血雨腥风?是“如狩猎一般血腥屠杀汕尾维权农民”。我夫妇俩在广东为儿讨公道期间,遇见过不少的家破人亡者,有的家庭成员被杀的还不只一个,而血腥多半是被谎言掩盖着。

SARS在广东爆发后,有资料表明,张德江控制了当时的广东省委宣传部长,多次下令禁止媒体报导疫情。张德江对疫情所进行的掩盖,直接导致了疫情无法及时引起世人的警惕,也无法被及时控制,以至萨斯蔓延近30个国家,8000多人感染,8百多患者死亡,造成了约30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官欲熏天的张德江踩着无数人的尸体,在国人的一片唾骂声中走马上任,入京担任副总理管交通不久,就又发生了震惊中外的高铁惨案。在死伤特别惨重面前,当时在现场指挥抢险的张德江不是救人要紧,而是毁灭证据要紧,仓促地掩埋事故车头和车体,而就在此过程中,还有活着的女孩。

本该被逮捕法办的张德江,尽管有着诸多重大杀人嫌疑,却非但没被党国追究,相反又坐上了党国的前几把交椅,极富讽刺意味地在党国“主导立法”。此间,张德江们又公然给习下套,以“连落三闸”等刺激和台湾,弄得香港鸡飞狗跳。好在权力巅峰不失理性,香港从而能免于流血。

……

综上所述,张德江有着明显的、重大的杀人嫌疑。张所该做的,不是再煞有介事地“主导立法”,通过时不时捣鼓出一些恶法来激发民愤,向力主“依法治国”的习李政权发难、示威,而该是向公安机关赶紧投案自首。不将张德江之类的乱臣绳之以法,法治就无从说起,就只会是国无宁日。

有重大杀人嫌疑的张德江,时至今天未受到该有的法律制裁,相反一路官运亨通,坐上了“主导立法”的高位,这一方面说明了中国社会法治的虚无,一方面也印证着党国的用人机制确存在着大问题。换在民主国家,血债累累的张德江,早就已经被推上了绞刑架,焉能“主导立法”到今日?

中国并无独立的司法架构,这也是张德江这类乱臣能长期逍遥法外、祸国殃民的原因之一。党国的“执法”机关真擅长的是捏软柿子,碰上张德江等胡作非为的当权者,就往往是没了脾气,就找不到了该有的阳刚。所谓“法治”,所谓“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在体制弊端中也只是说说而已。

写于2016年1月22日

廖祖笙之子廖梦君在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部长期间、刘云山担任中宣部部长期间、赒济担任教育部部长期间、张德江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连裆裤的流氓集团“统一宣传口径”,指鹿为马,放任绝人之后者逍遥法外第3477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匪帮全面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被反动当局连续非法断网1778天,被公然带有凌辱性质地置于监控探头之下!廖祖笙被迫颠沛流离期间,风烛残年的母亲和岳母蹊跷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控制学校,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能任意操弄无脊梁的百度……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并立过军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层面坚持为国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号,遭到法西斯新变种疯狂迫害,呼天不应,叫地不灵,蛇鼠一窝、寡廉鲜耻的无良当局从上到下装聋作哑!)

来源: 责任编辑:朱颖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