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党罗宇透露习拿下江曾的可能方式和时间点

近期,中网站连续刊发警告中共各级官员的讲话,习在讲话中提到“铁帽子王”、“独立王国”、“太上皇”等说法,舆论认为,这是在影射。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的儿子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习近平已考虑了很长时间,并有了怎么处理二人的方案。他认为,这个时间不会很长。

今年初,习近平的新书正式出版,该书的部分内容首次被公开。书中说,去年2月2日,习近平一次专题研讨班上讲话说,法治之下,任何人都不能心存侥幸,都不能指望法外施恩,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

1月9日,中纪委官网头条刊发题为“习近平:有人已经到了肆无忌惮胆大妄为的地步”的文章。10日,中纪委官网刊发题为“有些事情在政治上是绝不能做的 做了就要付出代价”的重磅级文章。11日,中纪委官网刊发的文章更是痛斥《有的领导干部把自己凌驾于组织之上,老子天下第一》。这些话都是习新书的内容。

习近平在讲话中提到“铁帽子王”、“独立王国”、“太上皇”、“老子天下第一”等言论。时政评论员龚平表示,这些话很明显是针对江泽民和曾庆红。

日前,罗宇接受海外中文媒体采访时说:“‘太上皇’还能有谁?就是江泽民。还有什么‘铁帽子王’,这就是曾庆红,其他好像也没有谁了。这本书等于是点了江泽民、曾庆红的名。既然点了名,我估计他(习近平)肯定是考虑了很长时间,而且他应该已经有了以后怎么处理这件事的方案。所以我估计时间不会长,应该是二、三月,就应该会看到他究竟想怎么办。”

罗宇表示,习近平当初觉得已把江泽民、曾庆红这些人控制了就行。但是后来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导致习近平改变想法。如从股灾开始,习近平发现有很多领域比如说金融领域,因为既得利益驱使江、曾的残余势力主动发难。

罗宇说:“由于这些事件的发生,就迫使习不得不把他们拿掉,所以今年年初,习就出了在纪律上强化,也就是说,他要把有人想当‘太上皇’,有人说自己是‘铁帽子王’??今年把江泽民、曾庆红拿下来。”

至于以什么样的方式拿下曾庆红和江泽民,罗宇认为,现在是被江、曾逼的,不会像现在这样仅仅是软禁了。他分析说:“至于说习以什么形式把江、曾拿下来,我觉得肯定会比去年的形式更严厉一些,比如说接受调查,或者用周永康的这种形式,那是最好的。”

“铁帽子王”最早出现在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去年1月15日头版评论员文章中,文章说“腐败没有‘铁帽子王’,反腐败绝不封顶设限”。

海外的中国经济社会学者何清涟在《谁是所指“铁帽子王”?》一文中表示,《人民日报》所说的“铁帽子王”只有江泽民、曾庆红够格。

此前,罗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习近平已软禁了江泽民,江泽民的一点消息也透不出来。网上一点都看不到来江泽民的任何消息。网上都说,他被软禁或者禁闭了。

港媒《前哨》杂志总编曾向看中国披露,江泽民目前已经形同软禁。习近平为堵死江泽民继续干政,做了很多策划、部署,包括每个月都为江泽民换警卫。

在2015年天津大爆炸事件后,大纪元曾报导指江泽民、曾庆红遭到了习近平方面的暂时扣押。#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