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四川省长魏宏回川 六七个神秘人士跟随(图)


省长遭美女书记检举(网络图片)

海外媒体报道,原四川省省长魏宏在中发布会次日出现在航班的商务舱上,“精神比较疲惫,不过周围有六七个神秘人士”。

大陆媒体《重庆晨报》今日报导,在今年中共十八大中纪委第六次全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失联”20多天的魏宏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反省思过”,下一步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

报导称,发布会后的第二天,魏宏出现在北京至成都航班的商务舱上,从微信朋友圈配发的图片显示,魏宏“精神比较疲惫,不过周围有六七个神秘人士”。但该消息未获证实。

不过,“魏宏无论是在成都还是在北京接受纪委调查,四川官场与其已无关联”。

据海外媒体报道,“多个消息源向媒体证实,是“美女书记”检举了魏宏。”

报导显示,李佳是通过魏宏进入周永康的视线。周永康落马前,魏宏曾带着李佳为其祝寿。

责任编辑: 华长玖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