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现身傍晚出事 国家统计局长王保安受查 图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傍晚6时许通报,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安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其实王保安今日还出席公开活动,但同日中纪委就公布他受查的消息。

据悉,王保安今日下午还出席经济形势答记者通气会,他在会上更提到有“金融大鳄”之称的著名国际投资者索罗斯唱空的言论,王指索罗斯的言论仅是一家之言,并称从目前经济的表现来看,事实胜于雄辩,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变,特别是包括新型城镇化潜力巨大、大国经济优势明显、创新驱动厚积薄发、人口红利转向人才红利、国际市场预期改善,以及政策层面创新发展等六大措施支撑中国经济稳定增长。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2岁的王保安是河南鲁山人,曾在财政部办公厅、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及财政部等担任过多个职位,包括2012年2月出任财政部副部长,自去年4月起出任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来源:东方日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