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党罗宇:习近平面临威胁 反腐其实是为了反政变

2016年2月2日、3日,新唐人和先后播出和发表对的采访,罗宇认为,已沦落为全党,解决的办法只有进行真正的政治。(新唐人)

近日,太子党罗宇先后接受了新唐人电视台和自由亚洲电台的采访,作为原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认为习近平反腐其实是为了反政变,中共已沦落为全党腐败,解决腐败的办法只有进行真正的政治改革。

罗宇对自由亚洲表示,动真格的,这一点大家看得很清楚。但反腐的目的实际是反政变。罗宇说:〝可以说他(习近平)腐是个名义,就是把要搞政变的人,和为搞政变服务的人先拿掉。〞

习近平十八大后,已经拿掉了一百多个中共省部级高官,和四、五十个中共军中将军。罗宇说,习近平面临着威胁,他必须赶紧把这些人拿掉,他才能够保住自己,他才能够执政。

1月1日,中纪委网站公布《习近平关于中共党纪和规矩论述摘编》出版,首次正式公开习近平对中共党内一些高级干部〝搞政治阴谋活动〞的讲话。

观察发现,就在批评〝搞政治阴谋活动〞的同一段讲话中,习近平提到了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的名字,并严厉指责他们〝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问题非常严重〞。

多位熟悉中国时事的人士表示,以上情况等于对外界流传多时的〝政变〞进行了佐证;同时,习近平藉由官方直属出版社出版,等于将这个政变集团告诉了外界。

对于反腐,罗宇认为习近平有困难,而且阻力很大,因为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治局、中央委员会里面,真心跟着他的、拥护他的没几个,他干什么事都被四面掣肘,所以必须得有步骤,必须得有计划。

罗宇认为习近平〝他还是要反贪腐的,他还要惩治江泽民、曾庆红这些贪腐的人的,他还是要往前走的。〞不过,〝他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没人,你看他左右也就是两三个人,两三个人弄这件事,是弄不了的。〞

至于习近平反腐的前景如何,罗宇认为,如果不实现政治改革,就没有成功的可能。他说:〝因为全党都贪,全党都腐,那么你反贪腐,谁跟着你一起反?真心反贪腐的是老百姓。〞

罗宇表示,现在中共整个党的状况是一个贪腐的党,习近平改变这种困境唯一的办法就是逐步的有序的实现民主化。罗宇给习近平的建议是:逐步的有序的民主化,解除报禁、党禁,实现司法独立、选举、军队国家化。

旅美中国问题观察人士张健也有类似看法,他认为,尽管习近平通过反腐扫清了大部分企图政变的人,但这种安全是短暂的。习近平应该能观察到,国内百姓对中共体制不满,维权运动风起云涌,而周永康遗留下的维稳体系仍在运作,习近平应该深深意识到中共必须结束,必须解体。

责任编辑:赵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