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传美空降特战队进驻韩国 金正恩将遭“斩首”? 图

2月7日,又发射了远程。大陆党媒援引韩媒报道,美军精锐多支精锐部队一进驻准备“军事演习”。相关专家分析,朝鲜一再挑衅,方面或对金家王朝进行斩首行动。搜索此韩媒,没有这一报道。党媒如此造假,是否是掩饰刻意在中国过年发射导弹。

朝鲜2月7日早在平安北道铁山郡东仓里导弹发射场发射了火箭(远程导弹)。

朝鲜“光明星”卫星发射现场(朝鲜电视台画面截图)。

《美国之音》2月7日报导,在朝鲜宣布火箭发射计划后,白宫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习近平近日在电话通话中一致认为,朝鲜的弹道导弹试射计划将是又一个“挑衅和破坏稳定”的举动。

2月6日,香港党媒凤凰网之博客凤凰博报文章说,驻韩美军司令部对外宣布:“美国第一空降特战队和第75游骑兵团已到达韩国,他们将与韩国陆军特殊作战司令部一同进行军事演练。”

第一空降特战队和第75游骑兵团被称为美国最精锐的特殊部队,曾参加过伊拉克和阿富汗等战争,主要负责暗杀核心政敌,拆除核、生化武器等大杀伤性武器,擅长秘密渗透进入敌区作战。"见截图如下:

阿波罗网记者搜索发现,此消息最初出现在《国际在线》的报道上。见下图。《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创办。定位类似于胡锡进任总编的《环球时报》。

《国际在线》的专稿称,据韩国《中央日报》2月4日报道,《美王牌特战队来韩演练擅长敌区渗透和暗杀》。

韩国《中央日报》有中文网站。地址:http://chinese.joins.com/ 用“特战队”搜索结果如下:

阿波罗网于飞王笃若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