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喉舌罕见炒作“斩首金正恩” 图

日前,、有江派背景的《》发消息说,一名执政党议员公开呼吁,还提到曾参与猎杀本?拉登的美国特种部队已在韩国部署。

陆媒《环球时报》2月14日报导,目前朝韩民间、政府所有沟通渠道已全部被切断,唯一的可能的沟通途径就是边界广播。朝韩关系坠入最低点。

报导援引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的报导称,韩国执政党议员何泰庆13日公开呼吁朴槿惠总统下令暗杀领导人,并建议公开宣布刺杀意图,寻求国际上,特别是美日的支持。

何泰庆表示,唯有这样才能阻止朝鲜使用核武器。

报导还提到,北朝鲜朝中社评论威胁称,如果在朝鲜半岛爆发核战争,它就会扩大为地区性乃至全球性核战争。

报导最后援引韩国《国民日报》13日的报导称,今年3月7日开始的韩美“关键决心”和“鹞鹰”联合军演的规模将创下历史之最,演练将强化对朝鲜核设施与导弹设施和指挥部的打击。此前驻韩美军已经对外宣布,部分曾参加过猎杀拉登的执行最高等级暗杀任务的特种部队已在韩部署,将参加今年的联合军演。

《环球时报》报道目前已被部分陆媒转载。

来源: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