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失控发飙爆粗口 震惊国际社会 图

的紧张关系再次加剧。据韩媒报道,朝鲜《劳动新闻》21日用了一整面内容刊载针对人身攻击的内容。另据英媒报导,韩国朴槿惠对朝鲜连续施加经济制裁和政治压力后,朝鲜最高领导人失控公开破口大骂,令国际社会倍感震惊。分析认为,近期朴槿惠的演讲戳到了金正恩的痛处。

金正恩失控发飙爆粗口震惊国际社会(网络图片)

据韩国中央日报22日报道,《劳动新闻》2月21日第六面用正面篇幅刊载了朝鲜官营通讯社朝中社发表的一篇报道《应被早日丢入历史垃圾桶的特等灾星》,内容长达13185字,整篇文章充斥着针对朴槿惠的人身攻击。

当日这篇《劳动新闻》报道不惜使用“痴呆的老女人”以及更加恶劣的措辞,并为报道加上了“在氢弹爆炸声中惊慌失措的狗吠声”的小标题。

另据英国媒体《Express》21日刊文称,朝鲜和韩国的紧张关系再次加剧。因为朝鲜2月20日发表了一份声明,破口大骂韩国的领导人是一个〝衰老的、精神有问题的婊子。〞

报导说,气急败坏的平壤还不断辱骂朴槿惠为〝衰老的老奶奶〞,〝彻头彻尾的背叛者〞,〝不会算数的、最愚蠢的白痴和笨蛋〞等等。

文章还说,朝鲜此举震惊国际外交界,因为这是朝鲜以〝最高领袖〞的名义所发表的声明。英国《每日星报》(Daily Star)在同一天的报导中讽刺说,这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其上台以来〝最离奇的咆哮〞。

报导并指,这并非金正恩第一次爆粗辱骂外国领导人。他曾将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称为〝可笑的女人〞和〝小学女生〞,他还辱骂美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是〝长着丑陋瘦长下巴的狼〞,并曾攻击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像〝老鼠〞。

据指,金正恩此次疯狂爆粗的原因与朴槿惠2月16日的国会演讲有关。朴槿惠选择在金正日诞辰纪念日严厉抨击了朝鲜。朴槿惠在演讲中说“朝鲜的核开发不仅无助于政权生存,还将加速体制崩溃的步伐,将采取更加强力有效的制裁措施,制造一个迫使(朝鲜)不得不做出改变的环境”。

朴槿惠还提到,20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韩国仅在政府层面实施的对朝援助已超过22亿美元,再加上民间层面的援助金额,总计超过30亿美元。2015年有1320亿韩元投入到开城工业园区。截至目前,共计投入了6160亿美元。

此前,韩国政府于2月10日突然宣布,从即日起无限期全面中断开城工业园区运营,撤离韩方企业人员。这是韩国单方面对朝鲜以核试和导弹发射连续挑衅后实施的制裁措施。

中央日报引述高丽大学统一外交学系教授南成旭说“这是朝鲜针对朴总统谈到‘体制崩溃’和关闭开城工业园区措施的报复,说明朝鲜被戳到了痛处”。

韩国统一部当日发表一张A4份量的资料表示“朝鲜必须马上停止毫无依据的牵强主张和恶言中伤行为,对朝鲜用低劣的人身攻击语言恶意中伤韩国国家元首的行为表示强烈遗憾”。

熟悉朝鲜半岛事务的美国国防部退休官员柯林斯(Robert Collins)认为,朴槿惠的演讲表明,韩国希望看到金正恩政权垮台,这也是一个公开的警告。朴槿惠虽然没有明言战争,但是她近期一直都在讨论朝鲜半岛的统一,对于朝鲜领导人来说,这意味着毁灭朝鲜。

白梅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