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大了!党媒抨击任志强居然暴露了党的大秘密 图

党媒一天内连发两篇,直指的行为“简直就是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起因是他19日晚上微博发帖谈媒体姓啥。表示,党媒的狗腿子们在替主子跳出来咬人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说漏嘴把主人的秘密给卖了。原来在党的眼里党性和人性居然是势不两立的,这不是公然暴露党的大秘密么……《九评共产党》中提到过,“党性”是其邪恶本质之一,当党性凌驾人性,人就变成非人。

党媒一天内连发两篇文章,直指任志强的行为“简直就是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网络图片)

22日党媒千龙网在“网友为何要给任志强上党课?”一文中写道:“无怪乎人常以“任大炮”谓之,无怪乎网友要为其补课。作为一名党员大V,任志强不仅不懂得“没有脱离人民性的党性,也没有脱离党性的人民性”,甚至还忽略总书记“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的讲话实质,妄图以歪曲解读、砸锅推墙来哗众取宠、博取眼球,简直就是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

网络截图

对此,网友震惊的同时,纷纷表示原来在党的眼里党性和人性居然是势不两立的,这不是公然暴露党的秘密么?

周周糊粥:“这是直接说党是反人性反人类的?”

液态人:“公开宣称党性与人性对立,妥妥的打着红旗反红旗的反贼”

baidu冷兵器吧:“北京官宣下属的千龙网骂任志强“简直就是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多少反贼都说不出这么有深度的内容啊!!”

五岳散人:“您说您批判任志强就算了,为啥说什么“党性泯灭、人性猖狂”?这他喵的是把党性与人性对立,没了党性才有人性、有了党性就没人性的意思吧?我一前共青团员、现党外人士都看不下去了,主公,这是有反贼啊……”

吴京辉:“‘人性猖狂’这词,到底是批还是夸,我现在都没搞懂……”

连鹏:“本来准备义正言辞跟着批判任志强呢,结果看到“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这句,想忍住笑,可实在做不到啊……我仿佛看到,段子手界又一颗新星冉冉升起。”

毛剑杰:“这五毛也太不专业了,建议倒扣六毛”

学者何清涟也在推特上表示,“这句话经典之极,道出一个事实:有党性就无人性,人性复苏的前提是党性泯灭。愿所有中共党员都复苏人性,泯灭党性。”

九评共产党》中提到过,中共“党性”是其邪恶本质之一,中共九大基因的“控”,全靠“党性教育”来实现──以此控制全党,再教化到全民和全社会、无限扩展,吞噬人性。所以中共党员具有双重人格特征,当党性凌驾人性,人就变成非人。

对于中共党组织用党性取代人性,《共产党》这样论述:

“在中国,人们了解共产党员普遍的双重人格特征。在私下场合,共产党员多具有普通的人性,具有一般人的喜怒哀乐,也有普通世人的优点和缺点,他们或许是父亲,或许是丈夫,或许是好朋友,但凌驾在这些人性之上的,则是共产党最为强调的党性。而党性,按照共产党的要求,永远超越普遍人性而存在。人性当成相对的,可变的,而党性则是绝对的,不能被怀疑也不能被挑战。

“在文化大革命期间,中国人父子相残,夫妻反目,母女告发和师生互斗的事情普遍存在,那是党性在起作用。早期,中共高级干部的家人被划为阶级敌人被镇压,中共干部无法相救的事例更多,也同样是党性的作用。

“一个党员,无论他在私下对你表达了怎样的意见,但一旦作为党员表态时,必然要和‘组织’保持一致。这个组织由下至上,最后统一到这个庞大集团金字塔的最高一点,这是共产党政权的最重要的结构特征,绝对服从。”

【相关文章:党媒痛批“忤逆子”任志强还击暗喻习缺乏常识

白梅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