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党牛人张德江 图

位列反党榜单第一名者谁?无疑是反党牛人。反党先锋张德江不仅丢尽了党的脸,而且年复一年站在反党前沿,在兴妖作乱中给党出难题,让党疲于招架,反党反得比谁都更凶猛,更技巧。

反党牛人张德江牛到啥程度?牛到时常将党国弄得鸡飞狗跳,将党给玩得头晕眼花,党非但不敢列数他的N桩罪,不敢厉声问“谁给了张德江反党的底气”,相反还要笑脸相迎,请他坐前几把交椅。

反党牛人张德江怎么反党?我只要举两个例子,你就会发现张德江的反党,和你不是一个技术级别,人家反党那是反到了大师级。你反党只是希望党知错就改,张德江反党,是要把党扳个底朝天。

众所周知,习李接手的是一个烂摊子。像我这种被逼反党的人,在其上任的前三年,也都有些不忍心反党,在写批评文字时,对新政保有了足够的耐心。我觉得该给党给习李一些时间,少去添乱。

反党先锋张德江们,却完全没有我这般的柔肠,在反党中一点也不婆婆妈妈,战斗得大刀阔斧,迎头就上,用“连落三闸”等高招反复刺激香港和台湾。猛丢炸药包的张德江们,全面引爆了香港。

香港被张德江们引爆之后,变得像是一锅乱粥。反党者张德江在此际还要火上浇油,“他说他不需要你爱,不需要你拥护共产党,但你不能反对共产党,不能反对一党专政,这是个”。

看明白了没有?张德江反党确实已属大师级,在香港人被刺激得怒不可遏的情况下,还使劲往伤口上撒盐,撒胡椒面:“不需要你爱共产党,不需要你拥护共产党。”将愤怒的港人再给叉上南墙。

同时也顺带优雅地摆出了护党护宪的姿势,把党玩得颜面无存了,让党还要哑口无言。啧啧,反党反到了这般高深的境界,别说是你我,就是被威胁“哑火,是迟早的事”之任大炮,也望其项背。

张爱党护党么?真爱党护党,廖梦君在惨烈遇害后,一个作家在反党先锋张德江的地盘上,也就不会被逼得要扛着党旗在广州乞讨数月。张真的敬畏宪法么?当真敬畏宪法他就不会整作家整报人。

反党先锋张德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和立法体系的战友,宣传体系的战友,司法体系的战友等等,在战友周永康挺胸跨进了秦城监狱之后,化悲痛为力量,向党发起猛攻,对党展开了复仇之战。

反党牛人张德江位列反党榜单第一名。在以“主导立法”为掩护的反党之战中,又立新功,短短几年,就再夺高频出台恶法的第一名。这一系列的恶法,进一步激发了民愤,加剧了党的离心离德。

反党先锋张德江的反党让党变得焦头烂额,不但已是搞乱了香港,而且还要再充分利用其“主导立法”的优势,一步步搞乱着全国,让党休想安宁。人大这块“橡皮图章”,在张手里成其为利器。

张德江在进入全国人大后,一方面连连在北京抛出恶法,搞得举国哗然,一方面又将立法权交到了地方的手里,为公权的任性大开绿灯。这招反党就反得厉害了,党国的法治梦当即就变作了噩梦。

山东以疯狂陈光诚著称,在召开了全国人代会之后,又是闪亮登场,和许多小城市一样,正式行使了人大立法权。以后国人每到国内的一个小城市,面对的是不同的地方法,与出国无异。

想想吧,就连临沂这样的小城,都能行使立法权,都能“因地制宜”、随心所欲立法,党国有真意义的法治可言吗?还有国法的威严可言吗?陈光诚算跑得快,不然临沂迫害他都能“于法有据”。

反党牛人张德江牛啊。用“连落三闸”,用“不需要你爱共产党,不需要你拥护共产党”,就让香港鸡飞狗跳,让党夜不能寐。用撒豆成兵,下放地方人大立法权,即化党国为万国,渐争相独立。

张德江主管吉林,信仰群体被逼至党的对立面;张德江主管,报人、作家被逼反党;张德江任副总理,高铁惨案丧失党心;张德江“主导立法”,高频抛出恶法,小城市也有了人大立法权······

想不到吧?位列反党榜单第一名的不是在党外,而是就在党内,与党魁不时一同亮相,就连党魁也拿他没辙。有些人反党是为国家好为百姓好,张德江反党是另有图谋,这是二者判若鸿沟之所在。

写于2016年2月26日(廖祖笙之子廖梦君在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部长期间、刘云山担任中宣部部长期间、周济担任教育部部长期间、张德江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连裆裤的流氓集团“统一宣传口径”,指鹿为马,放任绝人之后者逍遥法外第3512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匪帮全面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被反动当局连续非法断网1813天,被公然带有凌辱性质地置于监控探头之下!廖祖笙被迫颠沛流离期间,风烛残年的母亲和岳母蹊跷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控制学校,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能任意操弄无脊梁的百度······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并立过军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层面坚持为国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号,遭到法西斯新变种疯狂迫害,呼天不应,叫地不灵,蛇鼠一窝、寡廉鲜耻的无良当局从上到下装聋作哑!)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来源:来稿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