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成最美第一夫人?川普辣模妻子超吸睛 图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Donald Trump)声势一片看好,而他的妻子梅莉妮雅(Melania Trump)也成为了另类“娇”点,要是川普顺利入主白宫,梅莉妮雅也会成为自1820年代以后首位外国出生的

根据《》报导,今年45岁的梅莉妮雅曾是斯洛维尼亚超模,与川普在2005年结婚,两人相差了24岁。谈到川普最吸引她的一点,梅莉妮雅表示,川普的内心思想让她极为惊艳。而川普给人的强势形象是否与在家中如出一辙?梅莉妮雅强调,“我对他并非百般顺从,偶尔我也会提供一些意见给他,有时候他会采纳,有时不会。”

然而,川普在日前拿下南卡罗来纳州初选胜利时,梅莉妮雅在川普的要求下上台致词,这个桥段被网友揶揄是令川普尴尬的即兴演讲,更有媒体拿梅莉妮雅的东欧口音开玩笑,因为川普极力打压境外移民,结果自己的老婆就是从外地移民来的,讽刺地表示“川普应该庆幸他的对手不是自己。”

梅莉妮雅与川普。(图片撷取自《每日邮报》)

唐纳川普一家。(图片撷取自《每日邮报》)

梅莉妮雅外在条件出众,成为选战另类看点。(图片撷取自《每日邮报》)

来源:自由时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