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正控制着太阳? SOHO再捕捉“多艘UFO”身影 组图/视频

公布疑似SOHO3日拍摄到的最新画面。(图/翻摄自myunhauzen74的YouTube/下同)

面对充满神秘的宇宙,人类还在努力探索的阶段,但近日有人分享一张照片,宣称是从和太阳圈探测器(SOHO)截取来的影像,直指太阳周围有大量的环绕,更认为太阳是由“”控制着,包含从太阳释放到的光芒与热量都受到控制,保持地球生物足以存活,成为现在的美丽星球!

知名影音平台上,帐号为myunhauzen74的网友公布一张太阳附近,拍摄到不明飞行物体的神秘照片,并在标题打上时间2016年3月3日,“必看,巨大UFO出现在太阳附近”,同时在影片描述中提及,“人们应该知道美国太空总署()隐藏的真相。”

太阳周围捕捉到多少疑似UFO身影。

除此之外,这部长达1分50秒的影片中,全都围绕在这张照片上,且不停的放大照片中的各个位置,惊人的是,竟然可以看到太阳周遭围绕着相当多的“神秘白点”,且这些白点的形状都不太一样,有说法认为是外星人在控制着太阳,让温度能够保持稳定,同时让地球的能够维持稳定温度、保持生机;另外,则有说法指出是各种外形的UFO在太阳周遭进行探测,挖掘太阳资源。

其实,若从过去相关资料可以发现,从2009年底开始,美国NASA就曾拍摄到,太阳轨道上出现许多行星般大小的母舰等级的UFO,甚至随着时间这些UFO越来越多,多达几千艘,且网友也多次从NASA公布的影片中看到类似画面,让外星人话题再度受到热议。

影片取自myunhauzen74的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来源:ETtoday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