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爆出“雷人”谎言 官微评论“被迫”全关 图

正在北京参加〝两会〞的全国人大委员长,日前在人大一次会议作报告时声称,中国有9亿多选民在参加直选。这一说法迅即在网路引起激烈反响,大批网友反驳说,从未见过一张真正的选票,张德江的说法是〝雷人〞的谎言。由于网路舆情汹涌,中共各大官媒微博帐号几乎清一色关闭了评论功能。

张德江声称大陆有9亿选民在行使选举权,遭到网友猛烈声讨。(网络图片)

据《美国之音》日前报导,3月9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常委会报告时,张德江讲出了这番话。他声称,从2016年开始,中国大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要换届,9亿多选民将直选产生250多万名基层人大代表。他还表示,这是中共〝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一次重要实践〞。

据报导称,张德江关于9亿选民直选代表的说法很快遭到大量网友的激烈抨击。绝大多数网友表示,几乎从未见过选票。【相关文章:张德江两会工作报告曝出年度“最冷笑话”】

据了解,就在张德江宣称要加强县乡人大工作,〝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的同时,由于网路舆论猛烈的抨击引起舆情发酵,中共各大官媒的微博帐号几乎清一色地关闭了。

白梅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综合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