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刑不上大夫 唯一处死的国家领导人 组图

江泽民执政期间,上海连一个副厅级贪官都没有查办,但却唯独例外的,以“收受巨额贿赂”罪名判处死刑。关于对于成克杰被判死刑的内幕,有两个本版流出,都和宋祖英有关。近日港媒分析,卢子跃与斯鑫良被查,具有标杆意义。显示习王的反腐整风没有特区,也没有亲疏之别,与江胡时代的反腐不同。

江泽民因吃醋处死成克杰

江泽民执政时期一度执行“刑不上大夫”,贪腐高官极少处死,但却唯独例外地,以“收受巨额贿赂”罪名判处成克杰死刑。

对于成克杰被判死刑的内幕,有两个版本:一个是说成克杰看上了而遭江泽民妒忌而被处死;另一个版本是说因为成克杰的与宋祖英比情夫,而遭杀身之祸。

据人民报报道,一位从北京出来的人透露的可靠消息称,人大副委员长成克杰色胆包天,曾表现出对人大代表、歌星宋祖英有点“关心”过度,引起江泽民醋海生波,导致小命不保。可叹的是成克杰至死也不知道自己得罪了谁,是谁非要他的命不可。【相关文章:“广西王”成克杰被江泽民速处死内幕涉宋祖英】

法学家袁红冰在一次讲演中透露了另一个内幕:成克杰有一个情妇叫李平,江泽民有一个情妇叫宋祖英,这两个情妇有一次在一个酒桌上相会,这两个人都能豪饮,喝多了以后就互相争执。宋祖英借着酒劲说:我的比你的男人的官不知道大多少倍,你那是小官,别看什么成主席的,想撤了你就撤了你。这李平反唇相讥道:我的男人官虽小,但他是个男子汉。你的男人官大,但不长胡子,不象个男人。就这一句话给成克杰惹下了杀身大祸,几年之后成克杰就被以贪腐的罪名给处决了。【相关文章:独家视频袁紅冰大曝江泽民情妇秘闻

前人大副委员长成克杰被江判死刑。(网络图片)

成克杰打算与之结婚的情妇李平。(网络图片)

港媒:习反腐打虎不避子弟兵

十八大以后,习近平上台后联手王岐山,进行了一系列的反腐。各界一直在观望第五代反腐到底是出于政治斗争的私心,还是基于整肃吏治的公心。

近日太阳报发文表示,习近平在反腐面前人人平等,并没有特别关照其大本营政坛。【相关文章:港媒:习反腐打虎不避子弟兵江胡没的比】

16日,宁波市长卢子跃因涉嫌违法违纪而被调查。在习近平担任浙江省委书记期间,卢子跃担任义乌市长,多次接待习近平的视察。

此前,原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斯鑫良也被调查。他担任浙江省委组织部长近九年,长期主管浙江干部工作,是习近平主政浙江期间最重要的人事操盘手。

文章认为,卢子跃与斯鑫良被查,出乎外界意料,具有标杆意义。外界一直认为,浙江政坛是习近平的大本营,应获重点关照和呵护,但斯鑫良、卢子跃的落网,充分说明反腐整风没有特区,也没有亲疏之别,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

文章分析,江泽民执政期间,上海连一个副厅级贪官都没有查办;胡锦涛时期,团派中坚骨干绝少被查办。正因为此,江胡时代的反腐只闻打雷,不见下雨,以致腐败积重难返。

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