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抓谷俊山 数十藏獒扑咬 军人几与特警火拼(图)


军中巨贪(网络图片)

前中共军队总后副部长谷俊山当年被抓细节日前被曝光。据《中国密报》杂志第43期报导,熟悉军队事务的消息人士披露谷俊山被带走时的细节,包括院子里所养的数十只上前扑咬,总后保卫部百多与执行抓捕任务的差点火拼。

据报,谷俊山是在总后营房部某部长专门为他在北京昌平所修建的一座宅子里被抓;这座宅子的院子养着数十只藏獒,院外壕沟里养著狼。

报导披露,“当时来抓谷俊山的是特警,总后保卫部派了一百多个荷枪实弹的军人将这些特警包围,院子里的那些藏獒也扑咬这些特警。最后不得不由中央军委出面给总后保卫部打电话,这些军人才撒离。”

特警们在附近村子里找了一些村民,将谷俊山豢养的藏獒和狼引开,才得以最终顺利冲入院子。

消息人士说:“特警冲进去之后发现谷俊山和给他建造这所宅子的营房部部长都在里面,另外还有四个妓女。房子里面有个两百米长的地道,里面都是堆积如山的现金;另外还有一个同样堆满了现金的密室。”

2012年2月,谷俊山涉贪被撤职;2012年5月谷被调查,2014年3月15日被提起公诉。2015年8月10日,谷俊山因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行贿罪、滥用职权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责任编辑: 司徒恩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