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大量隐私外泄 北韩百姓空前不安(图)


视察部队。(网络图片/配图)

被联合国朝制裁决议的讯息,在朝鲜透过逐渐传开,引发民众空前恐慌,而且连金正恩的一些隐私讯息,也于民间传播开来;在国内开始充斥着不安及对金正恩的不满的情绪。

据外媒报导,北韩人使用手机皆尽量避开政治话题,如与海外通话,尤其是“敌对”的国家,如等国,则可能招来“杀身之祸”。不过国际制裁造成的经济压力,可说与每一位北韩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要完全回避这个话题,是不可能的。

从北韩平安南道的消息透露,联合国制裁案的消息,就是透过私人手机传播开来的。除外,“出口中国的煤炭已经被完全禁止了”及“中共军队会攻击北韩”等消息,也都是通过手机于北韩鲜国内传开。这一系列的讯息,在北韩国内已造成空前的恐怖与不安。

其他人们之间的话题亦不断扩展着,如类似“在紧急情况下,金正恩将会从天上出逃”、“金正恩出外时,不使用厕所,而有专用的车内便器代替”及“金正恩时常于深夜,在平壤市内偷偷于驾车出行”等涉及金正恩隐私的信息,也通通经由手机持续外泄出。

据指出,北韩当局开始于全国各机关及企业,进行思想教育与宣传,企图达到控制局势。不过适得其反,与会人员于集会中,私下发泄对北韩当局的不满,同样地,这一切也都通过手机传播出来。

根据韩国媒体“daily hankooki”报导,一位北韩高官透露,对这次的制裁,金正恩政权受到非常大的冲击。甚至有许多知情的百姓们,都盼望借由这次制裁,能使金正恩政权走向崩溃。

责任编辑: 王君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