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媒谈及新媒体时使用“架空”一词

日前,喉舌《人民日报》社社长发文,称强调抓网上舆论乃重中之重,要守好舆论这个阵地,免被架空等。该文中使用架空、交锋等词,令人联想常委不断利用其掌控的宣传口与习近平阵营对抗,企图架空习近平的丑行。
党媒突出习近平讲话内容 使用“架空”“交锋”等词语

中共机关报《人民日报》日前刊发了其社长杨振武近8000字的署名文章,称互联网是当局执政面临的“最大变数”,这就是为什么习近平一再强调要把网上舆论作为宣传口的重中之重来抓,一再要求新闻舆论工作者真正成为运用现代传媒新手段、新方法的行家里手。

该文多处引用今年2月习近平视察三大央媒后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要守好舆论这个阵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快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主动借助传播优势等。
刘云山利用宣传口不断搅局 习近平意识到严重性

习近平上台后,通过反腐清洗江派在党政军中的势力。江派极力反扑,刘云山主管的文宣系统不断与习近平对抗,宣传舆论成为江派人马阻击习近平阵营的前沿阵地。

近期,习阵营加速清洗文宣系统,刘云山对抗习近平的内幕亦被曝光。3月14日有报导称,三年来,刘云山俨然已经成为中共党内与习近平又一分庭抗衡的权贵势力的核心。刘云山势力要“捧杀”习近平,最终让被扭曲了的“习大大”为己所用。

刘云山经营宣传系统40多年,中宣部是中共中央四个大部里面最庞大的一个,旗下直属的部级单位最多,人员编制最庞大,经济实力最雄厚,远超中组部,更是统战部和中联部无法相提并论的。

文宣系统不但时常封杀习近平、李克强等人的讲话,而且还随意曲解习近平的讲话及相关政策等。

有媒体引述外界评论称,随着习江斗加剧,刘云山主管的文宣系统不断给习近平“挖坑”、搅局,习近平本人已“意识到文宣问题严重性”,不但在2014年成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2015年又对10省的宣传部长进行了调整,同时刘云山的种种丑闻被不同渠道释放出来。

来源: 责任编辑:刘毅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