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从野战军增调4千人加强中南海警卫

围绕无界新闻网等事件,习江斗升级。两会结束后,习阵营强硬回击江派挑衅,江泽民老巢上海政商界持续震荡。还视察国防大学展示军权。有消息称,新闻网事件发生后,习从野战军增调4千人加强与北京的警卫。

3月23日,大陆官方公布,习近平28日起将对捷克进行国是访问,为期3天;随后转赴美国,出席31日在华府举行的两年一度的第四届核子安全高峰会(NSS)。

当天,习近平携中央军委所有高层视察国防大学,接见国防大学第六次党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和师级以上官兵。习近平要求,国防大学要增强看齐意识,同中央保持保高度一致,维护中央权威,听从中央和中央军委指挥。

此前,3月17日,海外中文媒体披露,习近平原本计划3月底出席在华盛顿举行的第四届核安全峰会,但是现在中国的局势已经混乱不安,如果取消美国的行程,等于把中共你死我活的权力之争向世界公开。北京政治圈人士称,习近平正在重新斟酌此时前往美国开会是否明智。虽然他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但是他争取在出访之前让局势变得明朗——那就意味着,未来几天可能出现一些强烈信息。

中共两会期间,江泽民集团凭借新疆无界新闻网、新华网以及海外媒体掀起威胁、挑衅习近平的浪潮。3月4日,新疆政府主管的无界新闻网转发一封攻击习近平的文章,威胁习近平注意“你和你家人自身安全”。3月13日,新华社两会报导中出现“中国最后领导人”。

海外博闻社23日报导称,新疆宣传部主管的无界新闻网在两会敏感期发布攻击习的公开信,对习近平和家人进行要挟。这种赤裸裸的语言,无疑令当局高度紧张。当局为这个事件成立了有近百人的专案组,追查目标包括无界传媒内部员工、投资方和主管部门的人员,范围包括北京、新疆、广东、陕西、香港甚至美国(因无界内部有人与北美有联系)。

报导还称,当局至少破获了两起针对习近平家人的未遂恐袭事件,习近平至少六次遭暗杀未遂。而无界网事件发生后,中央军委加强了对首都的戒备,从野战军增调了4千军人加入对中和北京市的警卫。

两会结束后,习阵营闪电出手、回击江泽民集团的威胁、挑衅动作。两会结束当天,财新网重炒上海“电老虎”冯军案。两会结束后三天之内,王岐山中通报10名官员落马;江泽民老巢上海十余件丑闻被密集曝光;习阵营元老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纷纷“露面”。

近日,上海官场持续震荡,21日至23日3天内,上海仲裁委员会前副主任、秘书长汪康武以及上海物贸公司前总经理成冠俊等4人被调查;江绵康利益地盘、上海城建集团的党委与纪委书记等多人被处分。

3月22日,官媒《人民日报》刊文《“你是谁的人?”》。当天早上,上海市纪委监察局网站随即转载了此文。上海市纪委书记侯凯是王岐山的旧部。习阵营针对上海官员的警告与喊话意味明显。

中共两会至今,习江斗一路升级。习阵营在针对上海的清洗动作加速的同时,展示军权。外界关注,习近平3月底访美前夕,针对江泽民集团或许还有大的清洗与震慑性动作。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蔡致信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