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兆钧公开信:习李王 你们可以成为最了不起的一代领导人

您们好,三位领导人:

一年一度的两会结束了。对今年的两会,国外舆论猜测纷纷,国内民间私下里议论纷纷。看来这些猜测和议论一时还停不下来,会顺着继续追踪、猜测、议论下去。特别是那封《请辞信》!

本人认为这并没有什么了不起,关键是您们后面怎么做?故,本人对您们说几句话:

一、习主席的军改做对了!但是应当强调:军队国家化。这是最长远的稳定,最大的稳定。也是对您们最安全的保证!

二、习、王的反腐做对了!官员们都不愿意再这样生活下去了,对政治,对法治就有需求了!

三、刘云山,“二刘”要挪一挪位置了。不能再让他们封锁网络了!实际上信息他们封锁不住,但是遭到中国所有知识人和爱动脑子的广大民众的反感!真知灼见被他们的封锁扼杀了,利国利民的良策被他们的封锁扼杀了,您们要了解真实的民心民意被他们的封锁扼杀了!您们还背上一个骂名!

四、未来几年中国经济往下走已经是定局。开放媒体,开放言论自由,大家都会逐渐明白:当前以及未来几年中国经济下滑的责任在你们的前任而不在您们!是他们GDP挂帅,造成巨大产能过剩,中国要付出几年的痛苦降产能!

五、经济怎样搞?中国很多专家学者已经给出了良策。这里集中概括一下:

1、权力下放,搞民生。市场这只手自己会搞起来的!政府只要做好搭桥工作就是了!为此市县一级及以下普遍民选,在市县政府里均不提共产党领导。实行民选。哪怕有贿选,有暗箱操作,不要紧,随着健全,逐步走上正轨。这样,如果经济搞不好是地府的责任!由地方老百姓,以后就是公民,自己去追责,任免他们!这也是治理当前各级官员普遍懒政,怠政,不作为的唯一解决办法!

2、中央政府抓好法制建设,维持好社会治安,行使好中央及地方政府的基本职能。

3、制住钱币印刷,正当使用外汇,不流失。减少军费,减少维稳费用,减少三公消费,用于民生:医保、教育、养老。老百姓会实实在在的认可!

4、不要再投放国家队护盘了,任其跌,跌到底!有识之士都知道中国股市一开始就搞坏了:为国企融资?会有效益吗?政府审查上市会公平吗?一切都政府操作,会不藏污纳垢吗?所以等目前的股市跌到底,听取各方意见,认真整改,股市自会触底反弹!

5、不需要号召创业,老百姓自会创业。怕资金进入不了实体经济,那么银行开放,金融开放,政府抓好法制,骗子会越来越少!当前垄断的金融环境倒形成了社会性旁氏骗局!

6、地方政府民选了,经济搞活了,法制逐步健全了,外汇自然不会流失了,甚至会倒流,流回国内。因为国内的创业环境好起来了,可以进行高科技产品的投资了!经济的整体活力和优势起来了!

六、经济改革和政治改革是同时进行的。改而不拖,中央政府从容领导是乱不起来的。改,则经济会较快回升。目前经济灾难的责任在前任。不改,拖下去,则经济灾难的责任在你们。你们的处境会越来越困难!!改,你们掌握主动权。开,可组阁。不开,形成不了对你们的反对力量。不改,拖下去,你们就失去了主动权。

七、从执行82宪法为起点,特别是第三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逐步建立健全法制,中国乱不起来。而你们将会成为中国历史上最了不起的一代领导人!

致敬礼!

2016年3月23日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江一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