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高层排名异常?胡锦涛排名大幅提前

日前,官方举行工程院院士宋文骢的遗体告别式。官方报导的标题突出等13名新老常委致哀。去年举行的天安门阅兵仪式,官方报导中胡锦涛的名字在现任局七常委及政治局委员之后。

有“歼-10之父”之称的中共工程院院士、歼-7C飞机及歼-10飞机总设计师宋文骢于2016年3月22日13时10分在北京逝世。

据中航工业官方微信报导,3月26日上午10点,宋文骢告别仪式在北京举行,习近平、胡锦涛、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刘延东、范长龙、许其亮、赵乐际、李鹏、朱镕基、温家宝等对宋文骢院士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亲属表示亲切慰问,或送花圈。

报导还提到,习近平委托中共中央办公厅打来电话,对宋文骢院士表示哀悼,对亲属表示慰问??胡锦涛委托中国工程院对宋文骢院士表示哀悼,对亲属表示慰问。

去年9月3日,习近平当局在举行阅兵仪式。七常委及大批中共党政军现任及退休高层在天安门城楼观礼。当时官方报导称,出席纪念大会的还有:马凯、王沪宁、刘延东、刘奇葆、许其亮、孙春兰、孙政才、李建国、李源潮、汪洋、张春贤、范长龙、孟建柱、赵乐际、胡春华、栗战书、郭金龙、韩正、、胡锦涛、李鹏、朱镕基、李瑞环、吴邦国、温家宝……

由此可见,此次官方报导中,胡锦涛的名字大幅提前,进在习近平的名字之后。而“江泽民”却未出现在名单中。

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和胡锦涛的政治同盟愈发巩固,联手对抗江泽民的基本政治势态没有变。近期,江泽民老巢上海被密集清洗,并传出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江绵康已被内控的消息。外界关注,习近平正酝酿针对江泽民父子的重大行动。如今江被彻底“隐身”,释放信号明显。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