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沙洲:江泽民重大犯罪曝光网络死期临近

在媒体传出的两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被内部控制之际,有关江泽民出卖大量国土给、江泽民“”遭作家魏巍等质疑的文章开始在大陆网络热传。江泽民重大犯罪开始集中在网络曝光,意味着江的一系列罪行将逐渐在民众中被公开;其耸人听闻的反人类罪行一旦在大陆网络全面曝光,使之大白于天下,习当局公开抓捕江泽民的行动将水到渠成,江的没顶之灾也就来临了。

据大纪元2月26日报导,3月24日,博客中国发表作者东野长峥题为《我们的唐努乌梁海、库页岛、哪里去了?》的博文。文章再次曝光江泽民出卖国土的丑闻。文章称1999年12月9日和10日,中俄签定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2001年7月16日,中俄签定了《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将属于中国的海参崴及邻近远东地区正式划给俄罗斯。该条约使俄罗斯与清政府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正式合法化,其中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议定书》还将大片未经签约而被沙俄强占的领土永久性地划归俄国,其中包括1953年联合国大会表决裁定为中国领土的唐努乌梁海地区(约17万平方公里),还包括连不平等条约《瑷珲条约》都承认是中国领土的江东六十四屯。文章称,该条约出卖罪行还包括连同自金代开始即归中国管辖、在《中俄尼布楚条约》中明确划归中国的库页岛(7·64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两个台湾面积),还包括上千个岛屿。博文称,《条约》将东北地区约300多平方公里在历史上有争议的疆土“出让”给了俄国,相当于110个台湾的面积。条约还将本属于吉林省的图们江出海口也划给了俄国,从而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唯一出海口。博文称,条约签定后,俄罗斯媒体曾大肆报导,但中国官方却严密封锁消息,只有少数能流览海外媒体的大陆民众及海外留学生愤怒不已。

报导称,近日大陆作家魏巍等质疑江泽民“三个代表”的文章在网络再度热传。该文章题为《魏巍的遗产》2008年9月5日发表于FT中文网,作者是《炎黄春秋》杂志执行主编徐庆全。文章披露,2001年7月1日,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发表“七一讲话”。之后,作家魏巍等“一群共产党员”以《“七一讲话”是极其重大的政治错误事件》为题,上书中央,以罕见的口吻质疑“共产党的总书记到底代表谁?”。文章并指责“七一讲话”所阐发的“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违反了中共党章的基本原则和规定等。有媒体曾报导,魏巍、林默涵、吴冷西、李成瑞等16个中共老人,联名签署《“七一讲话”是极其重大的政治错误事件》的文章上书中共中央。文章抨击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并列举江泽民七大罪状。随后该文在魏巍出任总编的《中流》杂志上刊发,当年8月《中流》杂志被停刊。江泽民当年8月31日到中共国防大学发表讲话时称,有人干扰和反对“三个代表”,一个写过《谁是最可爱的人》的人,最近又写了“谁是最可恨的人”,“我看他就是‘最可恶的人’!”“他是老寿星吃砒霜,活得不耐烦了!”随即,魏巍就被软禁,享受的军级待遇被暂停,其所在单位对他开始一系列的查问和批判。2008年8月,魏巍去世。

无独有偶,上周一则有关江泽民丑闻的视频,在更大、更普及的社交网络微信中曝光。该视频直接提到江泽民的名字,称胡锦涛的政治导师宋平前不久致信政治局,要求离退休老干部公开财产和子女配偶财产及国籍。视频画外音称,这是宋平直接将江泽民放在火上烤。谁不知道江泽民凭借着闷声发大财,同亲儿子大量攫取民众财富,在国外有大量存款,成为中国第一贪。所有这些中共敢公布吗?就算有一万个胆子也不敢公布。据斯诺登向媒体透露,中共在国外有4·8万亿美元存款,折合人民币30万亿。如果公布出来,江泽民以及中共将立刻垮台。等等。视频至今仍未删除,一直在微信中热传。

而2016年1月,另一则有关李天笑分析何时抓捕江泽民的视频节目,也在微信中热传开来,其中提到了“江泽民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内容。有传,手机持有人在看到微信中的相关内容时,感到十分震悚。

其实,有关江泽民卖国的内容,中共党媒去年曾在网络曝光过;有关江派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开设尸体加工厂等十分惊悚的内容,在审判薄熙来、周永康的时候,也曾不止一次地出现在百度的搜索引擎上。彼时,只要在百度的搜索引擎上输入相关字条,相关内容便会一览无余展现出来。不过,彼时解禁这些内容时,当局除了有限向民众解禁江派反人类罪行之外,更多地是为了警告江泽民及其江派人马。而这次博客中国发表作者东野长峥题为《我们的唐努乌梁海、库页岛、海参崴哪里去了?》的博文,却是发生在中共两会江派预谋“倒习”以及习近平、王岐山清洗中宣部期间。而文章的出台竟然恰遇传说江泽民的两个儿子被习当局内控,甚至巧到了连日期都在同一天——这是否意味着冥冥中具有某种必然性呢?发表该文的作者东野长峥究竟为何方神圣,还有待进一步的消息证实。

但不论是中共官方所为,还是大陆网络线民所为,利用网络揭露江泽民的一系列罪行,势必将随着习当局反腐“打虎”倒江的不断深入而快速形成;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卖国、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等一系列严重罪行,终究为全民所熟知。到那时,抓捕江泽民的时机就成熟了,中共的独裁政权将随着江泽民罪恶的曝光及中共的解体而轰然倒塌。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义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