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翻墙必看】吴官正丑闻被引爆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必看的重点新闻:

1、王岐山手下挤走前秘书的背后
前辽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林铎空降甘肃任省委常委、省委副书记。据悉,林铎曾在北京任职并获得王岐山信任。此次为林铎让位的是吴官正的前秘书。紧跟的吴官正当年从中纪委书记职位上退休时并不甘心,在交接仪式上更是上演了大出人们意料的戏码。

2、六中全会争夺战 习近平布局人事
近日,中共河南、陕西省委书记接连换人,被外界视为传达出中共六中全会时间开启的信号,当局已经开始着手为六中预热人事布局。

3、神韵嘉义首日演出爆满 市长:以舞载道、传达正义
神韵旋风,席卷田园城!来自美国的神韵世界艺术团,2016年3月28日晚间在嘉义县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嘉义场首演,全场座无虚席、一票难求,包括嘉义市长涂醒哲等地方政要也入场观赏。神韵带来的全新大戏,让全场观众惊叹连连,涂醒哲说,“我们非常非常欢迎,这样的演出不但带给我们艺术上的欣赏,还会带来理想与希望。”
捷克文化部长三观神韵:强大能量带来希望

4、分析:江泽民家族麻烦未了 习或有新动作
近日传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两个儿子被内控的消息。有港媒评论,江泽民家族的麻烦恐怕未了;随着“”的临近,习近平可能会有新的动向。

5、遭习手下敲打 胡锡进或被迫呼吁放开防火墙
近日,一向极左的《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再次在其微博中呼吁放开中共防火墙,着实令人诧异,以致有网民发出疑问“(胡锡进)不知是为了泄私愤还是真的在进步?”其实,已有消息披露,今年1月,胡锡进用《环时》搅局,惹怒了习近平和他的手下,随后被当局敲打了。

6、房地产泡沫失控 专家揭真正原因
上海市政府日前发布限购政策,成为全国限购最严的城市。但大陆知名投资人披露大陆楼市泡沫狂飙内幕,并警告,指望地方政府真正去调控房地产,抑制投机是不可能的,因为地方政府和房地产利益太紧密,而这也是房地产泡沫失控的主要原因之一;需要中央层面在制度及货币政策上进行管控。

7、大陆核武老人揭文革时发生的惊人往事
中共一贯伪造、篡改历史,目前中共政权正处于历史上最风雨飘渺、随时可能坍塌之际,互联网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挖掘、还原被中共掩盖的一段段历史。而文革的这段血雨腥风的历史,至今仍让人们不寒而栗。近日,大陆“核武老人”在社交网上披露当年发展核武的军工企业在中共这段历史下产生的冤魂。

8、大陆假红糖真相被揭 各种冒牌货引关注
近日有大陆民众发现,多年来人们为养生滋补而购买的红糖或含红糖补品,很多是以廉价的赤砂糖为原料冒充的。食品专家表示,这种假冒品不仅不能养生,反而对身体有害。

9、分析:上海楼市调控后购房潮或转向退房潮
上海官方近日公布了被称为“史上最严”的楼市限购措施后,该市随即出现了购房狂潮,两天成交量总计超过4000套。不过,有业内人士分析,在未来几天上海将很快出现大规模的退房潮。

10、科学》杂志刊书评介绍《中国头号通缉犯》
自传》英文版最近在美国出版。方励之生前在美国物理学会的同事欧文.勒奇在美国《科学》杂志上发表书评,高度评价《方励之自传》。勒奇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谈论自己作为一个物理科学家为何关注人权问题的心路历程。

11、五千年辉煌神传文化之千古英雄人物——序
纵览中华数千年历史,创世主通过圣皇、真人、名臣、战神、诗仙等为华夏子民开创生存环境,规范道德标准,丰富思想内涵,奠定正统文化,钦置立国体制,并通过朝朝代代天国众生下世结缘实践,带来不同的天国文化,于中华大地融入、演绎、充实中华神传文化。

12、府揭牌经国厅 蒋经国文胆盼长久存在
总统府今天举行“经国厅”揭牌典礼,故总统蒋经国的文胆张祖诒今天说,原有的“介寿堂”匾额挂了半世纪,在扁政府时代被拿掉,是粗暴浅薄的动作,但他相信经国厅可长久存在。

13、军队医院改革触动江泽民死穴
3月27日,大陆中央军委印发了《关于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活动的通知》,计划用三年时间,分步骤停止军队和武警部队一切有偿服务活动,对于承担国家赋予的社会保障任务,纳入军民融合发展体系。

14、中国正成为国际罪犯洗钱中心
美联社发现,中国正迅速成为全球洗钱中心——它不仅仅吸引著中国罪犯,而且吸引著全世界的罪犯。根据最近警察的调查和欧美法律诉讼案件,在中国把脏钱洗白有多种办法,包括通过大型国有银行、进出口计划以及非正式转账系统

15、真实而悲惨的铁道游击队
清末,民国初年,为了抗击土匪的抢劫,我家成立了自卫团。日军侵略时,为了配合台儿庄战役,在滕州北官桥镇阻击日军,由于敌我力量的悬殊,队伍被打散。后来,老山里(沂蒙山)老虎团(共产党,八路军)派人来我家,请求利用我家的能力,召集旧部,组建新的队伍——铁道游击队。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