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代”陈小鲁透露政局最新状态

的反腐“打虎”逼近前党魁之际,“”陈小鲁日前披露,习近平当局经军改后, 对内绰绰有余。时政评论员认为,陈小鲁隐含的意思是习处理江泽民绰绰有余。

步入2016年后,习近平当局的反腐“打虎”舆论战不断加强,矛头直指江泽民、“庆亲王”

今年两会期间,新疆官媒无界新闻网“转发”反习公开信,信中不仅要求“习近平辞职”,而且还要挟习近平本人及其家人的人身安全。随后,涉案多人被当局带走调查。

据原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退休前是正师级大校军衔的辛子陵透露,该起事件是江泽民、曾庆红派系搞的。他认为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反习联盟”,现在江泽民没有支持者,他们此前的多次政变都已失败了。

一名参与公开信事件调查的人士向媒体披露,北京当局已经倾向怀疑公开信后面有政治势力操控,“可能幕后是一个巨大阴谋”,涉嫌政变。报导称,该事件涉大员周永康的多名心腹,江派地方大员、新疆书记张春贤,江派现常委刘云山之子等。

在国际上,中共与美国以及周边一些国家关系紧张。因此不少人对时局忧心忡忡,甚至传出“中共崩溃论”。

但网上流传的“红二代”陈小鲁的表态显示,对此并不那么悲观。

《星岛日报》3月31日报导,日前网上流传的陈毅之子陈小鲁的言论,经向相关人士求证,确认这是陈小鲁在一个聚会的讲话。陈小鲁认为,国内没有全国性的敌对势力;经军改后,中共军权集中到了中央,也许对外作战能力不足,对内则绰绰有余。

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表示,陈小鲁的话外意思就是说,习当局掌控的军队对付江泽民团伙是绰绰有余。李林一说,陈小鲁认为的国内没有全国性的敌对势力,这与辛子陵认为的没有所谓的“反习联盟”一致;这些言论侧面证实江派大佬曾庆红、江泽民已成瓮中之鳖。

习近平上台后,经过3年多的反腐“打虎”,目前已拿下近100多名省部级(包括军级)以上高官,大部分是江派人民,包括长期替江泽民把持军队的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后,及替江把持中共政法委的周永康等。

据多方消息称,习近平当局已限制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自由;上海坊间也传出消息,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与江绵康已经被内部控制。郑恩宠律师表示有消息渠道告诉他,来源非常可靠。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