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现任军委副主席亲信被连降两级

据港媒《明报》报导,近日,现任范长龙的下属、北部战区陆军徐远林中将因“违规吃喝”被撤职,并连降两级,由副大军区级降至副军级(少将)。

公开资料显示,57岁的徐远林曾长期在中共济南军区政工系统工作,历任第26集团军部副主任、第20集团军政治部主任、第54集团军政委等职,2008年晋升少将,2015年晋升中将。

2014年,徐远林从济南军区“空降”至的老巢兰州军区,接替郭伯雄亲信出任兰州军区政治部主任一职,由正军级到副大军区级。今年2月,出任北部战区陆军政委。

2014年底,港媒曾披露,有署名军中人士的公开信举报范长秘的官职是行贿前郭伯雄买来的,范长秘因此受到调查。

“十八大”以来,中共军方有40多名“军老虎”在习当局反腐中落马。

此前,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提拔的两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架空了胡锦涛的军权。这期间,郭、徐在军中大肆卖官鬻爵,其势力遍布军中,军队贪腐严重、败坏。

今年4月5日,中共军事检察院通报对郭伯雄涉嫌“受贿犯罪案”立案侦查。日前,该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2015年7月30日,郭伯雄被开除中共党籍,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来源: 责任编辑:许梦儿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