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许晴为何至今没男人敢娶?(组图)

用一句话来形容现在的,就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虽然现在许晴已45岁了,但比娱乐圈一些小鲜花们还要火,还要有人气。甚风头盖过天后王菲。

总结许晴有这么多的好:颜值高、演技好,家势背景显赫,从小就是学霸。许晴曾外祖父是熊文卿,湖北省最后一位参议长,担任过“共进会”主要负责人。姥姥及几个小姨、姨父都是外交官,妈妈是总政歌舞团舞蹈队队长,爸爸是贺龙的警卫员。

许晴还在大二时,就被陈凯歌选进《边走边唱》剧组,和黄磊搭档。之后,又被凌子风选中,出演《狂》的女主角蔡大嫂,与尤勇合作。再之后许晴陆续拍过《皇城根儿》《东连日出西边雨》《笑傲江湖》《建国大业》《边走边唱》等大片,每部都拍得有声有色,还得过许多大奖。

但许晴有一点让人觉得遗憾,就是至今仍单身。许晴曾与王志文相恋三年,但后因王志文想回上海发展,离开了北京,两人不了了之。后许晴又与青年才俊、富商刘波好上了,但因刘波欠债数亿被监视居住后潜逃,两人就此不欢而散。

如今47岁的她仍是单身,对于,她说:“婚姻不是用那张纸来证明的,才是。每段恋爱你都认真过了,跟体验婚姻有什么区别?我觉得恋爱了,你们共同生活了,一年两年三年也是婚姻,为什么大家老是盯着那么一张浅薄的纸,这是让我挺不屑的。”或许这才是许晴一直单身的原因:太过超然,其次一直没孩子,有孩子肯定会结婚,再次漂亮又优秀的女人喜欢她们的人多不着急嫁,从而把自己给耽误了。

1994年,与王志文联袂主演《东边日出西边雨》,饰演敢爱敢恨的肖南,获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提名。

2001年在电视剧《笑傲江湖》中出演任盈盈一角

2002年,主演电视剧《盖世太保枪口下的中国女人》,出演女一号金玲,夺得第二十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奖.

2009年在建国60周年献礼影片《建国大业》中饰演女一号宋庆龄,并荣获大众电影百花奖和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