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代陈小鲁谈朝鲜变局四种可能

当局不断挑衅国际社会,元帅之子日前发言称,可能有4种下场,其中一种就是中、美、韩联手灭朝。(Getty Images)

朝鲜当局不断挑衅国际社会,23日再次试射潜射弹道(SLBM)。中共元帅陈小鲁日前发言称,金正恩可能有4种下场,其中一种就是中、美、韩联手灭金。

朝鲜当局宣称4月23日的潜射弹道导弹(SLBM)试射取得了成功。但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朝鲜当天发射的1枚潜射弹道导弹,飞行距离只有30公里,远不及SLBM的最短射程300公里。

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说,不管朝鲜此次试射是否成功,试射活动本身违反了联合国安理会的相关决议,是对韩半岛乃至东北亚及全球的和平与安全构成威胁的挑衅行为。

朝鲜方面今年以来接连试射导弹及第四次核试验,受到国际社会的强烈制裁,并引发朝鲜半岛局势紧张。

中共元帅陈毅之子陈小鲁日前在微信朋友圈的讨论意见,被人整理后外泄。据海外媒体报导,经外媒确认确为陈本人之言。

陈小鲁表示,朝鲜不会成为下一个叙利亚,但朝鲜的前景可能有4种情况:1、金三(意指金正恩,他是金家政权的第三代掌权人)病亡生变;2、金三被杀生变;3、金三狗急跳墙,被美,韩灭掉;4、金三狗急跳墙,其他人干预,联合俄美韩灭之,保持南北分立及中共对北方之影响,建立正常的政权。对中共最不利的是第三条,第一,二最有利。

中共退休中将王洪光3月底曾在中共官媒刊文表示,美、韩对朝打击早有作战预案,对朝军事打击的动机近期或已成熟。联合军已进入“秃鹰”演练阶段,美、韩派出多个航空战斗群、F-22隐形战机、B-2战略轰炸机等,在朝鲜半岛出现前所未有的特种部队、炮兵等,兵种结构具备三军合击的能力,“足够在半岛打一场高烈度”的战争。同时,美军就近从日本、关岛等基地调兵增援半岛也不困难。

文章最后说,美、韩对朝军事打击的时间节点,除了在这次美韩军演4月30日结束前,下一次可能是在朝鲜进行第五次核试和发射重返大气层的导弹之后。这一天可能不会太远,北京当局应根据这两个时间节点做好准备。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