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暴徒陕西劫大巴杀人纵火 致8死5伤

市蓝田县,28日发生暴徒在高速公路巴士杀人纵火事件,共造成8人死亡及5人受伤。上传照片显示现场浓烟滚滚。(网络图片)

陕西西安市蓝田县,28日发生暴徒在高速公路劫持巴士杀人纵火事件,共造成8人死亡及5人受伤。有网民称,事件为暴徒发动的恐怖袭击。有武警在蓝田搜查,有学校的少数民族学生被集中开会。还有当地企业发出“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员工不要到人多场所。

据《明报》报导,事件发生后,西安警方的账号“西安公安”在通报中将此事件称为“刑事案件”,并关闭该条微博的网民评论功能,引发网民不满,斥责警方“掩盖真相”。

网上消息指,3名暴徒在离草坪服务区约8公里路段拦截巴士,过程中杀死8人,5人受伤,暴徒将车点燃后逃跑,目前在逃。另有网民称,暴徒劫持巴士目的为撞油罐车,但遭司机拒绝,故杀人纵火。西安市公安局长任军号拒绝对事件作出回应。

《华商报》报导,28日中午12时40分许,在福银(福州至银川)高速蓝田段草坪隧道口前约200米处,一辆车牌号码为“陕AG7597”的长途巴士起火,造成8死5伤,警方列为“劫持纵火刑事案件”调查。

微博上的短片和照片显示,现场一度浓烟滚滚,涉事巴士被烧成空壳,严重损毁。

网民 “西甲双雄”在微博称:“最近蓝田有暴徒,到处都是武警。”

“野猪的城堡”称,事发之后当地学校曾短暂封校,“某族学生被集体叫出去开会,看来是恐袭无误”。

网上并流传一份被指是陕西省电力公司西安市临潼区供电分公司发出的“防控反恐工作的紧急通知”,并指“全市已进入反恐防控紧急状态”。

在大陆各地,天灾人祸频频发生。网民指,人们盼望能过上社会安定、生活富足、精神充实的生活,但当今大陆社会没有道德的基本约束,无安全保障,中共体制上下一片荒淫腐败,天怒人怨。只有放弃中共,民众才能从水深火热的环境下摆脱出来。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