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怒呛《环时》:你们真让我嗔目结舌!(图)


(网络图片)

女星转发网上“人和角色互换”的九宫格图片后,却被大陆媒体《》称其“入坑”,表示动物福利主义有时唤醒人性丑恶一面。对此,赵薇表示不能苟同,并呛声称《环球时报》的某些观点让她感到瞠目结舌。

对此,有网友调侃道,“《环球时报》智商堪忧啊!”“《环球》一直有病,从没好过,鉴定完毕。”也有网友直言道:“《环球时报》,你的‘科学分析’不敢苟同啊!”“人不心存善念和动物还有区别吗?”

赵薇表示:自己是一个素食主义者,虽然她从2008年开始吃素,但她相信这种个人行为也具有不可忽视的意义:约束自我,保持人世间最初最本质的善念。转发这种微博不是为了提醒人类要成为素食主义者,那是违背弱肉强食的残酷生存法则的,大自然本来就是一个生物链!“这个微博只为唤起人类的善念尤其是感恩之心!”没有什么是理所应当的,唯有感恩之心让我们得到更多的幸福!

责任编辑: 立明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