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给自己升了更高头衔 释放什么信号(图)


在大会发言(网络图片)

据朝中社5月7日报道,执政党代表大会7日进入第二天,当天议程包括推举金正恩担任新的职位,预计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被授予新的、更位高权重的头衔。让他能够与他的父亲和祖父平起平坐。金正日和金日成都曾拥有朝鲜劳动党总的头衔。

金正恩目前的职务是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虽然总书记是个象征性的职务,但是晋升为总书记将向外界传递一个明显的信号:金正恩已牢牢掌控朝鲜内部的权力。

朝鲜劳动党七大共有各级党代表会议选出的3,467名有表决权的代表和200名有发言权的代表参加。另有1,387名人员列席。

6日的大会上批准了包括总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总结朝鲜劳动党中央检查委员会工作、修改朝鲜劳动党章程、拥戴金正恩同志为朝鲜劳动党最高领导人、选举朝鲜劳动党中央领导机构等议题。

责任编辑: 吕仁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