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洋之死穿帮!吐槽嫖娼说:SY需要套套吗?组图

北京电视台播出一名自称曾为提供性服务的女士的视频,而昌平分局预审大队大队长高春正说,现场检获的套套进行了DNA鉴定证实雷洋曾嫖妓。

对此,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表示,SY需要套套吗?需要避孕吗?会怀孕吗?几秒钟可能吗?谁有这么快的生理反应?

一位名叫“莫喏莫喏”的网民在上说:“我们只想知道他是怎么死的,不在乎他嫖没嫖。”

“祗爱you沉默12602”说:“无论雷洋与否,他都不涉及任何刑事犯罪;即使他如我们普通人一样,存在道德瑕疵,也罪不至死;即使他不满强制处置,可能妨碍公务,未经审判不应当被就地处决!”

足疗店技师称为雷洋”打飞机”家属:已交尸检申请

新京报报道,雷洋家属称,昌平公安局的微博通报指出检察院已介入,但目前家属和律师并不知悉检察机关介入到何种程度。

家属称,目前对该案仍有3点疑问,包括:雷洋的时间、地点和原因等具体过程到底是什么?为何派出所在事发2小时候才联系家属,而不是雷洋死亡的第一时间?雷洋手机上的信息由谁、因何目的被删除?

家属回应:只在意警方执法是否有问题

雷洋接受了《新京报》旗下的微信公众号“剥洋葱”的采访,指当日雷洋在晚上八时多至九时出门到机场,接送湖南来的奶奶、姨妈和嫂嫂看他们出生两周的女儿。

雷洋离开家里的时间点是家属与警方其中一个最重要的争拗点。

另外,雷洋妻子亦继续质疑雷洋死亡约三小时后,警方才通知她到派出所。雷洋家属在几个小时后看到雷洋遗体,而他的身体上有多处可疑的伤口。

雷洋妻子接受央视访问时说:“我们的亲人看到了那个尸体,身上的伤痕很多,包括头部也有一些瘀青这些的。我们觉得如果是跳窗的话也会有擦伤,但脸上也没有擦伤。”

雷洋妻子对“剥洋葱”说:“不考虑丈夫是否嫖了娼,只在意警方执法是否有问题。”

网友:是否有嫖娼与他突然死亡没有关系

一位名叫“莫喏莫喏”的网民在微博上说:“我们只想知道他是怎么死的,不在乎他嫖没嫖。”

网友“祗爱you沉默12602”说:“无论雷洋嫖娼与否,他都不涉及任何刑事犯罪;即使他如我们普通人一样,存在道德瑕疵,也罪不至死;即使他不满强制处置,可能妨碍公务,未经审判不应当被就地处决!”

中国人都成了的受害者

综合外媒报道,1999年7月,江泽民一手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为了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镇压之初,江泽民指示罗干:〝对他们要狠点,特别是上访,发真相什么的,抓住就打……往死里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只要能压制住,可以不择一切手段,不受任何(包括法律)约束,整死了人,不负责任……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穷),肉体上消灭。〞

横河对此表示:“公检法从那个阶段开始一直到现在都这样,公检法制造普通刑事冤案自然是更少顾虑。就是说当这个系统被赋予超级权力的时候,它可以迫害这一个群体,就是法轮功群体。与此同时,因为它掌握了这么大的权力,它肯定不会把它的超级权力仅仅限制在迫害法轮功上面,它一定会把它扩展到其它的案子,它又会制造出很多很多的新的、普通的刑事案的冤假错案。这是一个必然的结果。当法治被破坏以后,针对某一个特定群组被迫害以后,必然会扩大到其它的群体和普通的民众,这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阿波罗网王笃若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王笃若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