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对普京透露去年“暴力救市”内幕

去年大陆爆发,被指是一场 “经济政变”。有报导说,曾在去年出访时,曾对俄罗斯总统透露,“暴力救市”并非他的主意。

据港媒《明报》报导,去年6月份,内地股市发生恐慌性抛售,当局随后强力介入。报导引述消息人士指,去年7月,习近平在俄罗斯出席“上海合作组织”第15次峰会时,曾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时透露,“暴力救市”并非他的主意。

去年A股经历剧烈震荡,大盘几乎腰斩,泡沫破灭,个股下跌惨不忍睹,中国投资者财富遭遇滑铁卢,半年蒸发数万亿元。据报,为了阻止股市下跌,当局密集推出了多项救市措施。

随后不断有报导披露,这次股灾是针对现当局的一场 “经济政变”,除包括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等江派成员的家族参与外,中共股市的监管部门证监会、救市“国家队”中信证券等多部门也出现了“内鬼”。股灾之后,习近平当局全面启动金融反腐。

最近,“权威人士”第三度发声谈中国经济,谈及楼市、股市等经济话题。“权威人士”表示,中国经济运行不可能是U型,更不可能是V型,而是L型的走势。这个L型是一个阶段,不是一两年能过去的。

来源: 责任编辑:许梦儿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