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透露了你的性格与命运(图)


看牙齿可以预测出一个人的性格、运气。(网络图片)

牙齿有什么秘密呢?如果从生理学以及病理学的角度看牙齿,我们可以知道一个人的大概年龄以及体形等方面。不仅如此,如果从面相学的角度来看,看牙齿我们还可以预测出一个人的性格、运气、子孙甚至是寿命。

所以,我们日常要注意牙齿的保健,通过牙齿的变化预测出我们运势走势。

1、牙齿雪白整洁而坚固,又与脸型配合匀称的人,表示性格开朗、乐观、热情、且富有行动力。

2、门牙歪曲不正或有缺损的人,表示与双亲的缘浅。

3、门牙大的人,表示精力旺盛,喜欢运动。

4、上下牙齿都很小的人,其警戒心强而嫉妒心也强。

5、厌齿型的人,个性粗暴,容易招来危难,且天生一付破财之相。(厌齿型——指牙不平,有凹凸,牙不整洁,在相书中有破相之说,破解之法是把牙整洁。)

6、门牙有空隙的人,不但与双亲缘薄,且缺乏蓄财运。

7、两颗门牙特别大的人,是为女难(克妻)的相格,女性则幸运而有子缘。

8、暴牙的人,虽富有行动力,但好饶舌,且率性固执,不知收敛而令人侧目,其家庭运也不好。

9、八重齿(八重齿就是俗称的虎牙)的男性,不但与双亲缘浅,而其夫妻的情份也很稀薄。女性如是八重齿,无论结婚或财运,都很亨通。

10、牙齿参差不齐的人,因性情暴躁、容易冲动,所以跟配偶之间无法和睦相处。

11、牙齿朝内弯曲的人,表示具有恶性病的遗传体质。

12、脸小而牙齿大的人,既无财运也无长寿之相。

牙齿与唇形的结合便成为了我们面部中的一个焦点,古人还常把牙齿当作是一个人的命理依据。比如,命理师通过一个人的牙齿颜色便可以知道此人的大概运势如何。

如果一个人的牙齿暗黄而且唇色黯淡的话,那么此人容易产生孤独,朋友不多,而且智商也不会很高,还容易发生一些意外,整体一般。

如果牙齿或面相生的不好,你也不必过于灰心,只要能够修心养性,多行善事,不可存有嫉妒、仇恨的心理,即使很早就失去了牙齿,也能长寿及改变运势。

责任编辑: 梅媛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