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怀孕6周去做产检时,医生竟激动告诉他们「这是万分之一的奇蹟」!当小孩生出那一刹那大家都尖叫了!

当第一次听到嚎啕大哭时,想必是做爸妈的一辈子最难忘的时刻!但对这对夫妻来说,却是像一场不可思议的奇蹟!

 

米兰达(MirandaCrawford)跟乔许(Josh Crawford)陷入热恋后结了婚,用人工受孕的方式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但他们一直都想再多生一个来跟女儿做伴,于是又求助人工受孕,但没想到竟……


图片来源:WCN

由于米兰达的体质比较难怀孕,所以这次人工受孕时,帮她植入了两个受精卵在她的子宫里,过一阵子再回诊后,他们得知再度怀上宝宝,夫妻俩开心得哭了…….

 

没想到6周后,他们却意外收到惊人的消息!医生原先跟他们说胚胎变成了,他们听完开心极了!但没想到下一秒,医生眉头一皱发现不对劲……发现米兰达的肚里竟有两对双胞胎!(也就是说有4个宝宝….)



图片来源:WCN

而且还是一对男双胞胎、一对女双胞胎,一次获得两男两女啊…..

 

原来是当初医生注入的那2个受精卵,都在米兰达的子宫内分裂,才会变成两对双胞胎!


图片来源:WCN

 

医生表示「100个受精卵里只有1个会变成同卵双胞胎,而米兰达同时怀上2个同卵双胞,机率简直是万分之一啊!」机率小到不行…..



图片来源:WCN

 

米兰达也坦承当时心里非常不安,心想「我怎么可能同时生4个?」但幸好最后所有危险都没有发生,在怀孕34周后4个宝宝都平安健康的出生了!



图片来源:WCN

 

他们的家庭一时多了4个可爱宝宝,刚开始他们也坦承会偶尔忙不过来,有时还包著尿布的女儿也要帮忙。不过他们夫妻俩都是专业的医护人员,所以渡过前面难熬的日子后,之后就非常得心应手了!


图片来源:WCN

 

 

图片来源:WCN

妈妈真的好伟大!一次怀4个宝宝一定更辛苦……虽然他们家突然多了4倍的麻烦,不过他们也同时获得了4倍的喜悦!感觉他们家以后一定会很热闹!有人家里也有双胞胎,或是三胞胎、四胞胎……吗?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