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洋真的有留下遗言?

作者: 文卿

事件,本身是没有多少价值的。起初我懒得点击,因为在我国,警察这样打死“歹徒”的事不是新闻了。这样的故事就是一部戏,结局殊途同归,不可能翻盘。哪怕最后罕见翻盘了,也是主子恩赐,失去了程序正义的结果,没有任何意义。不管结果如何,我们还是随时都可能成为下一个。起码任内,雷洋都注定只能成为祭品而不能成为孙志刚。好了,闲话少说言归正转。

雷洋最后的遗言就是“他们是假的,救救我”,

这句话一直在我耳边回响,哪怕是在工作之余,或者是人静之时。

“他们是假的”。是呀,这国土上有真的吗?假烟假酒假文凭,假钞假药假疫苗。就像段子里说的,这世道,唯有假牙是真的。

要问假货祸害最大的是什么,莫过于假新闻,光天化日,登堂入室,义正词严,冠冕堂皇,言之凿凿,听的诺诺,就像皇帝的新装,不敢公开质疑。假新闻才是万假之源,没有假新闻的国度,假货就不可能如此猖獗。

“他们是假的”,那他们是什么人?绑匪,劫匪,黑道吗?

“他们是假的!”“快救救我。”这是雷洋在生命最后的呐喊,希望能让更多国人惊醒。

来源: 作者博客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