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共前总后部长廖锡龙养女与情妇被捕

外界盛传廖锡龙之弟廖锡俊、廖锡龙的养女及专职一同被抓,从廖家搜出3,700余万元(人民币,下同)及10多箱等贵重物品。(网络图片)

传中共前部长廖锡龙之弟廖锡俊被抓之际,外界又盛传廖锡龙的养女及专职情妇也一同被抓,从廖家搜出3,700余万元(人民币,下同)及10多箱黄金等贵重物品。

《世界日报》5月23日披露,中共贵州省军区原副司令廖钖俊已于5月20日被逮捕。当日的逮捕行动是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意后,由中央军委军事检察院批准执行。22日,这一行动在军内下达。

5月25日下午,中共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发微博称,“看来,军中某条龙是顶不住了,掉下来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外界认为,蔡小心指的“军中某条龙”很可能就是中共前军委委员兼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

多维5月29日报导,廖锡龙的处境或已危矣。除其胞弟廖钖俊外,外界盛传同时被捕的还有廖锡龙的养女(原总后结算中心会计)及其专职情妇等;另外,有关部门从廖家搜出3,700余万元及黄金等贵重物品10多箱。

报导称,廖锡龙胞弟与其养女双双卷入被查传闻,这在一定程度上确为廖锡龙落马的一危险信号。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徐才厚2014年6月落马后,当时就传出,除刘源外,包括廖锡龙在内的中共总后勤部上届高层成员都被中纪委约谈。

传廖锡龙上交4000多万元“问题款项”

今年3月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廖锡龙向军纪委上交“问题款项”4,000万元。消息指,廖锡龙交待那是他在任总后勤部部长及后来升任军委委员10年间,下级以各种名义“献赠”的。

报导称,廖锡龙的问题,还包括他的前秘书、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少将涉贪被查,从符家抄出黄金25公斤,现金2千多万元。符林国与廖锡龙是贵州老乡,符受审查时交待,他曾向廖行贿巨额现金。

廖锡龙曾与江泽民做交易

廖锡龙被指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人马。江泽民1999年7月开始迫害法轮功前,其他6名常委都不赞成,但江一意孤行。

当时,江泽民找到了时任成都军区司令员廖锡龙,要其表态支持迫害法轮功。为讨好江,廖伙同成都军区情报处秘密编造假情报,谎称从法轮功修炼者的邮箱里获取了法轮功搞政治、要推翻共产党的邮件。

于是,江泽民拿着诬陷法轮功的假情报,要挟其他政治局常委表态同意镇压法轮功。因廖锡龙不遗余力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政策,得到江的赏识。2002年,他被升为中共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并负责把器官产业化、军事化。

海外“追查国际组织”报导,从事活摘器官还有时任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而下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是江泽民。

“追查国际组织”2014年发布的调查录音显示,前中共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亲口承认,是江泽民批示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白书忠说:“当时是江主席啊,……有一个批示的话就是说,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 因为当时江主席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白书忠还说:“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方,……”。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