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将李继耐秘书 突被军纪委带走(图)

作者: 夏妍

近日,据外媒披露,现任中共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专职委员的少将被军带走,成为原解放军(简称总装)二级部主官中首个被抓起来的人。报导还指出,朱新建受查或打开原总装腐败案的缺口,因朱新建的军中背景,有可能波及更高层将领。

5月27日,世界日报报导,朱新建在上个周末已被中共军纪委带走,正接受调查。

报导指出,朱新建曾任“总装”综合计划部副部长、军兵种部副总工程师、综合局局长等职,而此朱新建突然被中央军委军纪委带走,对“总装”将领震动极大,因为朱新建不是一般毛头小将,而是前任总装备部部长的秘书。

李继耐有上将军衔,是上届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1998年总装备部成立后,李继耐先出任装备部首任政委,之后转任部长;2004年后又出任总政治部主任,及兼任全军“610办公室”主任。

因此,作为李继耐早期进总装备部秘书的朱新建突然被查,格外敏感,而且最终是否会牵涉到他过去的主子李继耐,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

来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