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安警航总队警官坠亡 网传遗书曝黑幕

6月1日,网上又爆出刚刚参加工作的公安硕士毕业生贾坤,因受到同事的欺辱、投毒等,从单位市公安局警航总队5楼跳楼身亡。(图片)

公安人员频发枉法事件之际,网上又爆出刚刚参加工作的公安大学硕士毕业生贾坤,因受到同事的欺辱、投毒等迫害,从北京市公安局警航总队5楼跳楼身亡。

北京公安警航总队警官遗书曝黑幕

6月1日,海外博讯网转发了网上传出的“一名青年警官坠落前的自述”的帖子。帖子称,公安大学2009级安全防范工程专业、2013级硕士优秀毕业生贾坤,5月31日早上从他工作刚半年的单位——北京市公安局警航总队5楼跳下,当晚在医院不治身亡。

帖子详细述说了贾坤生前同事欺辱他的往事,但各网全面封锁,很难查到原文,但博讯转发了该文。目前该消息还未经官方确定。下面是贾坤的表述。

贾坤,男,90年生,2015年7月毕业于公安大学,硕士研究生,2015年11月入职于北京市公安局警务航空总队综合办公室。这里的飞行员、保障人员大多是从空军部队转业或者具有相关工作经历的军转干;机务人员由军转乾和民航大学的青年学生组成;综合办人员多是一线竞聘上岗的警察。

该单位以快退休的老警察居多,对有思想、有作为的年轻人有所排斥,不喜欢担事,也见不得年轻人有活力。作为新来的警察,因为学历、个人表现和之前校内的口碑等,让老同事嫉妒、看不惯,或者觉得有企图,也因为是外地人,家境贫寒让他们笑话,觉得这个新人不自量力。他们大多是临近省份人,更支持新警里附近省份的人。

他说,同时,在综合办公室的实际工作中,他自己的一些做事情求真务实的言行被大家误解成上进心,功利心太强,也怕看到他们平时工作的“漏洞”。因此,来自总队各单位、身边的同事就采取各种方式刁难,比如电脑断电、直饮水机里是千滚水,办公室里故意抽烟熏,一日三餐里下毒,导致来单位一个多月后出现胃不适,肺不适,嗓子唱不了歌,慢慢的晚上经常失眠或者浅睡眠到天亮,好几次夜里出现穿肠的疼痛。

最可恶的是在几次领导开会之前对他的饭里或水里下毒,在会上他身体憋著疼,身上也经常有气味儿;工作中经常找不到该找的人,大门紧闭,互相推诿,或者是临到提交前一天告诉他,以把他耍的团团转为乐。同时,办公室隔壁的同事经常有意无意大声聊天喷他,故意激怒他,让他出现沉郁压抑的心理状态。

他说,选择坠楼,不是为了逃避,是为了不让更多人被单位迫害,让那些已经被这个单位“踢”出去的人有些心理安慰,对得起被总队某些人设计谋糟蹋过的生命,也奉劝母校的师弟师妹从警,留京一定要慎重。

中共公安丑闻频发 让知识分子站了出来

中共公安系统丑闻频发,就在近期就有两件引起各界关注的枉法事件:北京雷洋“被嫖娼死”和兰州大学学生“屁股被打开花”,令大陆各界乃至国际社会再次聚集中共公安人员的暴力执法。

同时,雷洋的突然死亡,触动了很多中国人心中的恐惧。“明天我会不会遇到和他一样的事情?”中共治下的这种极度不安全感,开始在大陆网络发酵。

雷洋所在的中国人民大学,1988级和1977、1978级、1992级的部分校友先后发出联名公开信,质疑北京警察办案部门并谴责官方媒体的不专业、不公正的行为,要求请第三方出面进行公正调查。

自由亚洲评论员胡少江刊发评论文章说,“雷洋之死触发了中国知识分子和专制力量在网络上的一场公开较量。面对中国强大而且蛮横的警察部门,长期对中国政治弊端保持缄默的知识分子这一次勇敢地站了出来!这是一场至今仍然局限在网络上的较量,但是它却有可能演变成一场强烈冲击中国现有的政治生态的战斗。”

中共体制下 人人都是受害人

时政评论员石实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该消息的真实性,但在中共的治下,中国民众人人都是受害人,其中包括那些体制内人。

石实说,在中共“丛林规则”、“优胜劣汰”、“黑猫白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等的指导下,中国人过去的伦理道德都被中共破坏了,中国人只要能弄到钱,不择手段,如吃的、喝的,甚至连呼吸的空气都被中共破坏殆尽。在体制内,人人你争我夺、尔虞我诈,欺上瞒下、人人为敌,在那样的一个环境中,从上到下人人活得很累、很苦。

石实说,大陆体制内的人,不时出现坠亡、溺亡等消息,说明体制内的人也是中共治下的牺牲品。

石实说,只有抛弃中共这个邪恶体制,重塑中华民族人人帮助别人、以积德行善为美德,中华民族才有希望。他说,刊发《九评共产党》以来,随着《九评共产党》在大陆的广泛传播,很多中国民众都已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纷纷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到目前为止,已有逾2.3亿一中国人退出中共组织,中共已被中国民众抛弃。这说明,中国还是大有希望的。#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