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38岁李玉刚满头白发 老态龙钟(组图)

刚与母亲

上周山东卫视播出的《家游,好儿女》节目中,首次残忍直面年老的话题,来了一次好儿女版的“当你老了”。节目组为每一位配备了一名特效化妆师,化妆师将按照明星们自己的设计对他们进行了“改头换面”,结果,当几位明星以一种老态出现在父母面前的时候,几位父母们无一例外的心酸、难过、不忍心。

刘语熙的爸爸说,看到女儿变老的样子,心里挺难受的,孩子老了,我们会更老,也许就不在了。郭家铭的一遍遍说不会老的,而故作坚强的郭爸爸则是用笑声隐藏自己心中的酸楚,转过身后,悄悄对说不舒服、心里挺酸的。

刚妈妈流泪催婚李玉刚默默转身离开

而节目中始终乐观开朗坚强的李玉刚妈妈,旅行中的病痛都没有让她流泪,却在谈到对儿子李玉刚的真实期望时,第一次留下了眼泪。采访中,李玉刚妈妈说,我(现在)心态前所未有的好,活到老了,没成想享这么大福。当导演问,你有想像过李老师老去的样子吗?刚妈回答,“不敢想像,他要是老了,我该啥样了,我不想让他老,我也不想老”。接着导演又追问,如果让你见到老去的李玉刚,你会是什么感觉?刚妈又坚定的重复说,我不想见,我不想那样,我想就保持现在这样,不想那么快就老,我不想老,也不想他老,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在被问到有什么话想对四十年后的李玉刚说时,刚妈说,四十年后我九十多,他都七十来岁了,我就想让他把身体搞好,因为我自己年轻时候受的苦太多了、经历太多了,他(李玉刚)就是那种向上的精神,我是对他肯定的,但是我不喜欢他那样,我不想他那么累,他应该结婚,应该雇个人帮忙。

妈妈说的这些话,其实站在远处的李玉刚全听到了,听完刚妈的话后,心疼妈妈的李玉刚默默转身离开了。

李玉刚下保证承诺幸福来得不会晚

在见到化成老年样子的李玉刚时,刚妈似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一边流泪一边对儿子说,我不想让你老,我发自内心的说,我不想老,更不想让儿子老,一提起说老,心里的滋味就不好受,好像幸福来晚了似的。这时候李玉刚赶紧安慰妈妈说,“其实不晚,刚才你说的话我都听到了,接下来我一定按照你说的要求的70%去做”。

生命如转盘,转动时光,烙下了岁月的痕迹。人们一路走,一路相伴与相守,不愿老去、不忍老去、不舍得老去,因为毕竟光阴里,载满了关于爱的许多故事!就像歌里面唱的,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世界上除了爱人,如果还有人不嫌弃你脸上苍老的皱纹,那么,那个人应该就是父母吧。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