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泽民再遭封杀 例行音乐会或永久停办

(右)例行会遭封杀,长子(左)也被中正式约谈。(网络图片)

今年3月份,江泽民父子被内控的消息就已经在海外传开。近日,港媒又披露,江泽民每年都举办的例行音乐会被告知停办,并可能永久取消。而其长子江绵恒已被正式约谈。

香港《争鸣》杂志6月号日前称,通常江泽民每年都会在或杭州,举办小型之春音乐会。不过,今年已被告知停办。

江办表示,可能不会再继续举办音乐会,要多方面考虑。还声称,会把2万元的赞助给贫困学生。

报导还称,江泽民在看文件时轻度中风,他的夫人、孩子都劝他要〝多休息、多调理、少管政事〞。

早在3月下旬,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就曾引述消息来源透露,江泽民父子已被内控,只是习近平当局没撕破脸对外宣布。

郑恩宠律师说,他曝光这个消息后一直没受到任何骚扰,这说明江泽民家族势力彻底完了。〝上海帮韩正的班子已被彻底架空,对习近平兵临城下已无任何招架之力,等着束手就擒了。〞

报导还称,今年5月14日,中纪委正式约谈了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要求江绵恒须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以及有否开设公司等事项。

此前还有港媒透露,4月25日,中纪委牵头,协同中组部、中央政法委一起下令,限制约1500名中共高官亲属离境,并要求上报财产、护照、国籍等资料。所涉国级退休高官的名单中,江泽民就排在第一名。

责任编辑:曲铭

来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