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居然带着这个出门旅行?世界各国差异实在太大了!

【摘要】你的里有哪样东西是每次出门旅行必带的?这个问题是由西班牙旅行公司近日向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7500名游客提出的。那么你知道出门旅行最爱带什么吗?我们一个个来看看吧……



中国人居然带着这个出门旅游?世界各国差异实在太大了!(图片来源:

来源:希望之声  你的行李箱里有哪样东西是每次出门旅行必带的?这个问题是由西班牙旅行公司近日向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7500名游客提出的。他们发现多数人的选择都与吃有关,看来还真是民以食为天啊!那么你知道中国人出门旅行最爱带什么吗?我们一个个来看看吧……

法国 France

法国人钟情于奶酪,他们当中有超过半数(53%)会把乳制品零食塞進行李箱。(图片来源:网络)

England

而意料之中的是,48%的英国人出门时会带上茶包,以便在途中给自己沏一杯正宗的英国式下午茶。(图片来源:网络)

日本 Japan

调查发现,56%的日本人会把味噌汤装進行李箱里。(图片来源:网络)

新西兰 New Zealand

也许是担心国外的食品可能需要加点儿调料,38%的新西兰人将番茄酱视为出行必备品。(图片来源:网络)

  

意大利 Italy

64%的意大利人不带咖啡不出门。(图片来源:网络)

墨西哥 Mexico

而38%的墨西哥人会随身携带罐装辣椒。(图片来源:网络)

澳大利亚 Australia

说到必备品,41%的澳大利亚人无法忍受身边没有“维吉麦”果酱。(图片来源:网络)

韩国 Korea

55%的韩国人会带上泡菜。(图片来源:网络)

德国 Germany

对喜欢甜食的德国人来说,他们当中有43%的人会带上“哈瑞宝”软糖等零食。(图片来源:网络)

比利时 Belgium

多达66%的比利时人会带毛巾。(图片来源:网络)

印尼 Indonesia

41%的印度尼西亚人会带上辣酱。(图片来源:网络)

俄罗斯 Russia

37%的俄罗斯人出行必带扑克牌。(图片来源:网络)

瑞士 Switzerland

30%的瑞士人会装着便携军刀。(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 China

答案居然是————!39%的中国人会把方便面装進行李箱里。(图片来源:网络)

这个数字的确不夸张,小编我就曾经带过方便面出游。你呢,是不是也带过?

编辑:洁心

责编:辛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