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穿1.2万美元名牌外套 大谈收入不公(图)

参选人喜莱莉笃定成为首位主要政党女性总统候选人后,一举一动开始受到选民的放大检视,最近即有眼尖民众发现,她先前在纽约发表胜选演说时,声称上任后将致力解决收入不公等问题,但她身上却穿着一件价值1万2495元的名牌外套。

喜莱莉在4月于纽约初选后演说中,专注于收入不平等、创造工作,以及协助民众确保退休;该演说内容显示,她试图把自己定位成平凡的妇女。

然而,喜莱莉被人踢爆,当时她在台上穿着一件价格高达1万2495元的意大利知名奢侈品牌亚曼尼(Giorgio Armani)的粗花呢夹克。

喜莱莉过去曾在“艰难的选择”(Hard Choices)一书中写道,她与夫婿、前总统在2001年离开白宫后,“一贫如洗”,但批评者却指出,克林顿夫妇仅由各地演说的酬劳,即狂捞数以百万元计的进帐。

另外,有人在对比喜莱莉参选至今照片,包括辩论会和造势活动,指出她至少花了20万元,购置在各地竞选活动所穿着的新衣。

女性候选人为竞选购置体面的行头,而引发批评,过去已有前例。前阿拉斯加州州长和2008年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莎拉?裴林(Sarah Palin)当年参选时,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曾为其购买新衣埋单15万元。

当时裴林为此遭到人挞伐。如今一名网友写道:“还记得民主党为这种事让裴林多难过吗?重点不在讨论衣服,而是浪费和虚伪。”

来源:世界日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