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任头目相继落马 揭秘中共神秘机构(组图)

作者: 黎紫曦


(图片:网制)

1999年6月10日,一个隐密中共党务机构在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授意下非法成立,即“办公室”。它虽然挂名在中共之下,但国务院却宣称不归其管理,而唯一明确的是,这个非法组织的任务是镇压法轮功

2005年,澳洲ABC电视台记者向中共外交部部长助理沈国放提出一个问题:“是否侵犯人权?”沈国放神情紧张的重复道:“610办公室?”ABC记者追问:“你是指610办公室不存在吗?”沉国放不作回答,只是一连串的长笑。

“外交部每个官员都知道610存在。” 比利时《标准报》(DE STANDARD)2005年10月19日援引前中共驻悉尼外交官陈用林披露的消息:“610办公室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是为控制法轮功而建立的,” 陈用林不能再容忍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因此,他决定在比利时弗拉??芒议会上作证。

根据美国人权法律协会数据指出,自1999年4月25日至1999年7月19日,江泽民连续以2封党内信件、3份党内文件命令,要求中共各级组织服从其个人决定,开始,同时下令成立法外机构“610办公室”,具体执行迫害命令。


(图片:看中国网制)

而根据中共办公厅文件显示,1999年6月7日,江泽民在中共政治局宣布迫害法轮功的决定, 3天后,该“小组”正式成立,因而被外界称为“610办公室”。但是从“610”成立之初,中共高层与基层即对此机构一直存有异议。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指出,这个特殊的机构,可以通过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安、武装警察系统,同时可以随时调动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 “可以说,610成立后,赋予公安和政法委系统超级权力,自上而下系统破坏法律体系。”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也证实,这个“610办公室”不是政府机构,也不具有法律效力,“当初人大系统没有立法(批准),是江泽民少数人批准成立的一个机构。党内许多对成立610并不支持,甚至有异议,是反对的。”

根据海外》核对确认,截至目前,至少有4001名在“610”机构的参与迫害下,死于非命;更有至少数十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监禁。

36岁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就是其中之一。高蓉蓉二姐高莉莉披露,高荣荣生前遭到电击毁容。 “她告诉我们,她曾经被电棍电了七、八个小时。我们当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和我姐忍不住放声大哭。”

2013年12月20日,“610办公室”这个神秘的机构全名被中纪委首次罕见地在中国民众面前曝光。官方公布,李东生的第一头衔是“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其次才是“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此举在公安系统内部引起极大震动,综合海内外媒体分析,因为李东生积极跟随江泽民、周永康打压法轮功,才一路高升。

如今, “610”系统头目周永康、张越已相继落马,“610办公室“的存与废、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何时接受法律制裁,这些问题正受到国内外媒体的关注。

来源: 看中国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