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姐内幕:性诱男同学入党 独子定居美国

在小说《红岩》中编造情节,将江姐(江竹筠)宣扬成家喻户晓的“革命烈士”。但其实江竹筠是“小三”,当年每和川大的男上床,就要求对方加入中共。江姐唯一的儿子目前定居。近日,此事件再次引起媒体关注。

据外媒报导,江姐唯一的儿子彭云称自己在一岁多时,就与母亲分开,对母亲的记忆只来源于几张有限的照片和他人的叙述。

彭云说:“我这个人就是想做点学问,别的方面没什么太大的志向,其实开始的时候没想一直留在美国,要不然儿子也不会到高二才去。后来研究做得还算可以,就这么做下去了,回中国的事也就拖下来了。然后妻子和儿子都去了,自然就留下来了。”

当“第三者” 和许多男同学上床

在中共宣扬的“英雄模范”人物中,《红岩》中的江姐所谓的“光辉形象”在大陆广泛传播。然而,真实的历史是:江姐是个不折不扣的“第三者”,而且《红岩》中的不少情节乃是杜撰。

江姐,原名江竹君,后改名江竹筠,1920年8月生于。1939年,江受中共宣扬的共产思想蛊惑,加入中共;其后进入四川大学学习,并担任负责人。

据四川大学苏州研究院执行院长聂圣哲曾在其微博披露:1981年他入川大时,就听到两位年近八十的老教授(江姐同时代的川大学生)说,江姐思想活跃,不安分,很风流,她每和一个男同学上床,就要求对方入党,闹得满城风雨。当时川大的校长说:江竹筠你风流一点是你自己的事情,但你用这种方式强迫信仰是不对的。

而涉笔国共历史的林辉提供史料披露,1943年5月,中共派江竹筠担任市委第一委员彭咏梧(《红岩》中彭松涛的原型)的助手,并与他假扮夫妻,掩护地下党开展工作。此时的彭咏梧,已经是有妇之夫,早年在老家云阳时,彭咏梧就与15岁的谭正伦结了婚,并育有一子,叫彭炳忠。

一年之后,中共组织批准彭咏梧和江竹筠正式结婚,二人也育有一个儿子彭云。对此,远在老家的谭正伦却一无所知。

中共搞多妻制 元配照顾小三之子

在与丈夫分别六年后,谭正伦终于等来丈夫的消息,但却是晴天霹雳。她的弟弟告诉她,彭咏梧已再婚,并且有一个儿子。因为彭要离开重庆,不方便把年幼的孩子带在身边,所以希望谭正伦“顾全大局”,去重庆帮助照看孩子。

谭正伦非常伤心,怨恨丈夫的无情。在众人劝解下,她接受了现实,前往重庆照看彭云。虽然被伤害得很深,但谭正伦还是将全部的爱给予了彭云,将其抚养成人。 彭云长大后,在谭正伦弟弟的帮助下,前往美国。

如今彭云已定居美国,成为美国马里兰大学的终身教授。1976年,谭正伦去世,带走了一切恩怨情仇。

有网民评论表示,我们不必苛责江姐,当年被灌输了马列主义、共产主义迷魂汤的青年男女,又何止江竹筠一人。而她 的所作所为,皆是在党的指示下奉命行事。其性质从中可见一斑,由此印证:马列主义、共产主义是货真价实的邪教,共产党是道道地地的邪党。

——转自新纪元

来源: 责任编辑:刘晓真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