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中国速瞄】传机场爆炸疑犯真实身份(组图)


浦东机场现场伤员送医急救(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传机场爆炸疑犯真实身份

据《东网》报导,有网民在微博爆料,6月12日浦东机场爆炸案的疑犯为一名“黑车司机”,日前在机场接客时被执法人员抓获,疑因对处罚结果不满,因而产生报复社会的念头,今日带同自制爆炸物,“扔了鞭炮到办票柜枱,随后自己用刀抹了自己脖子”。

不过,该消息尚未获官方证实。



总统府发言人黄重谚12日下午在记者会中宣布,总统府对出境申请案核定不予同意。(图片来源:中央社)?

当局拒绝马英九访港申请

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原计划6月15日到演讲并当天往返。台湾当局以国家安全为由,不批准马英九的香港之行。

总统府发言人黄重谚表示,马英九的申请非常“敏感”,“无前例可循”,“对国家安全非常重要”。

马英九办公室则对这一决定表示强烈遗憾,称此次出访的形成完全透明,有关可能泄密的暗示是对离任总统的不尊重,也损害了台湾自由和民主的国际形象。


中方突袭逮捕驻丹东官员

据《多维》引述日本《读卖新闻》报导,6月上旬,中共安全部门在中朝边境辽宁省丹东逮捕了一名驻华朝鲜官员,收缴约3,000万元现金和金条等,并将此事通告了驻北京的朝鲜大使馆。

外界普遍认为中方此次逮捕朝鲜官员,可能是为了敦促朝鲜“弃核”,而采取的进一步施压行动。

为确认此事,平壤方面专门派遣有关人员到中国,但截至11日,该官员是否被释放,情况尚不明了。



日报发布五名神秘男子的截图

》大楼遭多名神秘男拍摄

据《苹果日报》报导,壹传媒集团创办人黎智英位于香港九龙嘉道理道的住家,和位于将军澳的香港《苹果日报》大楼,周日下午先后被数名可疑人士到门外拍摄。从他们的外观及装备来看,并非新闻采访。

壹传媒集团暂未报警,但已通知保安人员及司机等人员提高警惕。

责任编辑: 张兰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