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郑恩宠:官场同学特邀聚会 庆贺江泽民完了

上海数月前就透露江家父子被软禁的消息。(网络图片)

近期,前党魁和其长子〝出事〞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而在数月前就透露江家父子被软禁消息的上海律师郑恩宠,昨日(6月14日)又告知《希望之声》,官场上的特别邀请他参加聚会,庆贺江泽民〝已经完了〞。

据《》报导,郑恩宠律师透露,和自己同属老三届的初中同学,最近搞了一次同学聚会,〝传话来一定要我参加,说要庆贺江泽民已经完了〞。

他说,组织聚会的是一批退休前官至副局级以上的官场同学,消息一直比较灵通。

〝他们敢于公开邀请,敢于和我公开见面,还说明他们觉得我的环境要变好了。〞

2003年,郑恩宠曾因举报涉及周正毅、黄菊、韩正等江派人马的贪腐案件被判刑,被释放后也一直遭到监控。

他表示,这两天监控他的警察也主动谈到听说了江家父子被软禁的消息:〝他们竟然敢于公开在我面前讲,毕竟我们是对立的嘛,这是通知我呢?还是暗示你最近形势好了,你也别怪我们呢?〞

6月4日和5月31日,上海科技大学分别在其官网报导了江绵恒参加研究生毕业庆祝会及与到访的某国校长会面的消息。不过,其他地方和中央媒体对此都只字未提。

郑恩宠认为,通常如果江绵恒露面,就算不能在中央报刊上高调出现,地方报刊上也一定会高调报导的。但是江绵恒在学校露面的消息,连上海当地媒体都没有任何报导,极不正常。

时政评论人士兰述也表示,对这些〝大老虎〞的调查牵扯到党内复杂的派系斗争和平衡,中纪委每一步走的都很谨慎。〝调查结果没定论前,现在挂着的名还是有效的,他要参加的活动也不能不让他参加。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出事前不久,就曾视察过胜利油田,这都是中共惯用的程序。〞

郑恩宠曾在今年3月23日,向《大纪元时报》透露,有消息渠道告诉他,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与江绵康已经被内部控制,消息来源非常可靠。

4月20日,郑恩宠再次肯定表示,江家已被内控,只是习近平当局还没撕破脸对外宣布。

而香港《争鸣》杂志6月号也披露,今年5月14日,中纪委正式约谈了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约谈要求,江绵恒须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以及有否开设公司等事项。

责任编辑:赵云

来源:新唐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