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曾钦点她演小燕子被婉拒 今靠走穴维持生计(组图)

提起李婷宜,很多人都已经不认识了吧?而当年的她,可是红极一时。

她处女作作品就是跟成龙大哥主演《一个好人》(又名《义胆厨星》),这可是很多新人难以企及的机会了。

她还在1993年与何家劲合作拍了《包青天之紫金锤》,她在里面饰演翠玉,还在《少年英雄方世玉》中饰演严咏春,起点之高绝对让其他新人望尘莫及。

但是,如今的她已经多年没有演出了,最近的一部电影也是2011年上映的《诡婚》,而且饰演一些不痛不痒的角色。

其实,她更牛的一件事情就是措施阿姨的《还珠格格》。好吧,伙哥帮你捋一捋。

当年,琼瑶阿姨在筹拍《还珠格格》的时候,就曾力邀她演出“小燕子”。因为,李婷宜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就是为还珠格格而生的,但遗憾的是,她却遭当时的代理经纪人设计做出“档期相撞自愿退出”假象导致被骗退演。这可是她在2011年5月25日台湾电视综艺谈话性节目《麻辣天后宫》亲口爆料的。

所以,对于李婷宜来说,最后悔的事情是放弃了“小燕子”一角。要知道,当年琼瑶阿姨不仅仅是钦点李婷宜出演《还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而且表示愿意等她的档期。但由于两天的拍片档期之差,李婷宜只好将“还珠格格”拱手让给赵薇。琼瑶阿姨认定大眼睛的小燕子会火,果不其然!

如今,结果《还珠格格》大火,且十几年经久不衰,赵薇凭借小燕子一角一飞中天,贵为影后,能导能演,而当年红极一时的李婷宜却鲜有人知道。

如今,38岁的李婷宜,身材略有发福,鲜少在公众场合露面,偶尔走穴。

据《羊城晚报》报道称,2001年的时候,李婷宜在接受采访时,对媒体说:“拍不成《还珠格格》,是我一生的遗憾!”

但是,机会就是如此,命运也如此残酷。李婷宜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人的这一生啊,有机会纵然重要,但会选择更重要。选择不仅要靠勇气,还要凭智慧。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