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屡遭武力攻击 港媒曝保镖甄选内情

上台后掀起大潮,深深触动前党魁江泽民和曾庆红等敌对派系的根底。习近平屡遭武力威胁,对手被认为很明显,与被反腐对象有直接关系。(大纪元)

有消息透露,习近平曾在地方和军方视察期间,遭武力攻击,至今未间断。为了保卫习近平的安全,习近平的保镖的挑选,有着前所未有的要求。

香港《动向》杂志6月号披露,习近平的保卫人员挑选,有着严格规定,与以往相比,做了大幅调整。随行的保卫人员人数,一组由原来的8人增加到12人;近身保卫人员人数,一组由原来的6人增加到8人。

随行和近身保卫人员,要求上绝对忠诚,亲属政治上可靠,自己朋友清白,而且本人还需在总参保卫部经6年以上政治审核和专业考核。

在技击技能方面,相关保卫人员必须能熟练操作8种以上武器,双手能同时开枪击中目标。随行保卫人员通常携带3枝不同型手枪,2把匕首,1包烟雾粉。手枪放在西服口袋或右袖内,一枝枪放在裤袋或腰间皮带,一枝枪所穿鞋子内或裤脚内。

今年5月下旬,中共中央政治局本年度第25次会议上,习近平表示,他从上任一刻就在会上备了案:我如发生不可预测的情况遇害,天也不会塌下来,祖国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

报导称,习近平所指的政治局常委会上备了案,指的是中共十八大一中全会后当天,新一届中共政治局常委和十七届中共政治局常委联席会。有分析说,这反映出习近平对驾驭和治理中共政治全局,以及面临的困局,是有备而来。

习近平不愿仿效萨达姆的做法

据香港《争鸣》2016年3月号披露,今年1月初,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了一个有关发生特大政治事件或〝突发震撼性事件〞非常时期中共〝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特别动议案。据称议案旨在预防诸如等突发极端事件导致的权力真空。

报导表示,中共十八大以来,由于绝密情报外洩,习近平曾多次遭到有部署、有针对性的〝暴力谋害〞。相关攻击多发生在习近平外出视察、巡视时,大多数案件被列为悬案,还在侦查中。

由于习近平多次遭遇〝突发性武器暗杀未遂〞,当局特别生产制造了一批高质量、轻巧的避弹、避燃衣、鞋等。

另外,2014年秋中共十八大四中全会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还曾经提议:为了习近平的安全,可以安排替身作预防。但此提议被习近平婉拒,他表示不愿仿效萨达姆的做法。

外界分析,习近平上台后掀起反腐大潮,从〝公审〞薄熙来,到拿下徐才厚、周永康,再到令计划、郭伯雄等大老虎,深深触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和曾庆红等敌对派系的根底。习近平屡遭武力威胁,对手被认为很明显,与被反腐对象有直接关系。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习近平访美防暗杀 传中南海派200人进入战前白热化状态

来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