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军中〝610〞主任 军虎李继耐传落马

近日,杂志披露,前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和前治部主任李继耐被带走调查,显示对中共军队的反腐行动,还在继续。令人关注的是,李继耐曾兼任军方的〝610办公室主任〞,在军中主导迫害法轮功

最新出版的香港《动向》杂志6月号披露,原军方〝四总部〞的两大巨头:前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和前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在退休3年多后,近日被隔离审查。

报导称,5月28号,中共军委举行〝组织生活会〞,中央军委的离退休委员全数参加。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代表政治局到场,传达对老军头的问候。

不过会议中途,军纪委书记杜金才突然宣布,在场的廖锡龙、李继耐,从即日起接受隔离审查。

除了这篇最新报告,香港《南华早报》与《联合早报》等多家媒体5月底已经披露,廖锡龙的弟弟廖锡俊,李继耐的秘书朱新建,5月份已经先后被军纪委带走。

李天笑:〝根据习近平王岐山打虎的规律,一般是从他们的亲信、部下或者家属着手,再向核心人物靠拢。再有一个,5月18号,军委出版发行了一本书,这里面习近平就是说,要从组织上彻底清除郭伯雄案件的影响,除恶务尽。铺垫在前,抓捕在后,我觉得可信度比较大。〞

《动向》杂志引述军方高层披露,李廖二人涉嫌8项问题,包括卷入郭伯雄徐才厚犯罪活动,买官卖官,通过军队基建项目敛财等;在政治层面,涉嫌结党营私,架空上届军委主席胡锦涛。

海外人权组织质疑,两人涉入更深的黑幕。

据美国〝追查国际〞组织调查,原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曾兼任全军〝610办公室主任〞,主管军队法轮功

而廖锡龙2002年接手总后勤部,他的直接下属,原总后勤卫生部长白书忠,曾在〝追查国际〞组织的一次电话暗访中,承认军队参与活摘学员器官。

调查员:〝摘取在押法轮功人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情,是当时的总后部长布置的任务?还是军委直接下达的命令哪?〞

白书忠:〝当时是江主席啊有一个批示,说开展器官移植。当时江主席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李天笑:〝军队特点就是它有自己的基地,自己的医院系统,严格的纪律,很强的保密性,武装的保护。总后部长廖锡龙,是活摘器官当中很重要一个豁口。〞

美国国会众院,本周刚刚通过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343号决议案,其中就引述第三方可信调查,说中共安全机构和军队医院,也卷入非法摘取器官。

而据大陆官方报导,在移植高峰期,中共曾以高规格表彰全军器官移植首席顾问。到场站台背书的,除了徐才厚,就是李继耐和廖锡龙。

李天笑:〝(如果)这两个人被抓,江泽民对法轮功长达17年迫害当中,活摘器官这个重大罪恶,已经揭开了一个盖子。〞

去年9月,习近平启动军改,不仅大幅度削减〝四总部〞权力;还叫停军队和武警所有有偿服务,其中最大份额就是军警医院;此外军队裁员30万,居然高达半数是军官。

李天笑:〝他的一个重点,就是要把江泽民在军中的势力彻底清除,震摄军内外所有江派参与势力。〞

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来源:新唐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