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就可能遭遇不测情况已在常委会备案

上台前后至今,多次遭到江泽民集团的政变与暗杀行动。港媒消息称,习近平早已就可能遭遇不测情况在常委会备案。此前有消息称,局通过非常时期中央领导班子接替名单。

据香港《动向》杂志6月号报导,今年5月下旬,中共中央政治局本年度第25次会议上,习近平表示,他从上任一刻就在会上备了案:我如发生不可预测的情况遇害,天也不会塌下来,祖国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

报导称,习近平所指的政治局常委会上备了案,指的是中共十八届一中全会后当天,新一届中共政治局常委和十七届中共政治局常委联席会。分析说,这反映出习近平对面临的困局,是有备而来。

港媒《争鸣》杂志2016年3月号披露,今年1月初,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了一个有关发生特大政治事件或“突发震撼性事件”非常时期中共“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特别动议案。据称议案旨在预防诸如暗杀等突发极端事件导致的权力真空,主要为应付以下四种紧急状况:

一、习近平遭遇意外。中央领导班子组长:,第一副组长:李克强;副组长:张德江、、许其亮。

二,习近平、李克强遭遇意外。中央领导班子组长:王岐山;副组长:张德江、栗战书、许其亮、马凯。

三、习近平、王岐山遭遇意外。中央领导班子组长:李克强;第一副组长:许其亮;副组长:栗战书、马凯。

四、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遭遇意外。中央领导班子:栗战书任代组长(召集人);副组长:许其亮、马凯、常万全。

报导称,在这类情况下宣布全国进入非常时期:一、局部或全国实施军事管制,中止或暂停部分宪法宪制条例实施;二、三个月内中央委员会召开特别会议,对当时国内及国际环境形势进行评估,拟出临时性措施。三、一年内各方面条件就绪,召开全国党代会、中央全会审议通过相应决策。

报导还说,“十八大”以来,因被列作绝密的情报外泄,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曾受到多次有部署、有针对性暴力谋害,这类攻击多发生在其视察、巡视中,大多数案件列作悬案,正在侦查中。

此前多家媒体报导,周永康在2013年夏季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至少两次策划暗杀习近平,包括在会议室放置定时炸弹和趁习到解放军301医院体检时打毒针。报导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这些暗杀由他的助理和警卫谈红实施。

“十八大”后,习近平、王岐山高调“打虎”,先后拿下大批江派的高官,此举引起了既得利益集团的顽抗。

大陆媒体曾刊登习近平早前的反腐言论。习曾说,中共反腐进入“两军对垒”的“胶着状态”,而他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

不过今年1月,习近平在中纪委六次全会上首次用“压倒性态势”来描述反腐工作现状。

随后,该会议公报称“查处周永康、令计划违纪违法案件,消除了党内重大政治隐患”。官媒解读这是支撑习近平关于反腐“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论断的论据之一。

时政评论人士当时分析,习近平当局的这些表述相当于半公开江泽民集团政变罪行,暗示政变背后人物江泽民、曾庆红已经被控制、面临问责与清算。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